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很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呢
匿名
觉得自己很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呢
12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成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
3个月前
苦,是人生的一大特色来的,我自己也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应对。算是告诉你不是一个人吧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都是老百姓能不辛苦吗?但苦中有乐啊
咨询师
余元
3个月前
有话说:人生不如意十之有八九,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见从古至今,人们要如何看待“苦”,是活着绕不开的话题呀!心理学刚好可以支持到人们哈!
咨询师
靳超男
3个月前
辛苦的时候稍微停一停,让自己小憩一下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梦爱睡觉.
我和男朋友相差八岁,他比我大太多,说实话我一开始对他没有感觉的,只是他一直追求我,我就是非常小女生,喜欢对他撒娇,他也喜欢我温柔乖巧,我们渐渐的就发生关系了,现在他要求跟我同居,可是我毕竟第一次跟男人这样比较害怕,我也不太想拒绝,我特别顺从他的,他也对我很好,可是我非常纠结,发生关系后担心,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好了……
天行
自卑的时候,心里想到比较难的挑战,对自己说「我做不到」会让自己感到安舒一些,这是为什么?
…..
最近一个认识十年的很有钱的同学追我,现在还没有在一起,但是他说想跟我结婚,还没确定关系,见面对我照顾细致入微,但微信上聊得甚少,一天可能就几句话,这是怎么回事?
小BB贝
我其实很清楚朋友或男朋友想听什么话,但我总反着来说。例如朋友说你看我朋友多可怜呀,经常加班,太不容易了。但我就会说这不是正常的吗?过些日子就好了,你也不看看人家到手工资多高。(其实朋友是想要认同,但我就是不说)我很多时候都说出非常打击人的话。也因此引起对象的不满,觉得我一点都不顺着来,很容易吵架。 这是关乎于我的教养?性格?还是情商?但我就是不想婉转呀,很累,朋友说我没法感同身受,但这个是真的很难做到的呀……我同理心并不强。有办法改善吗?毕竟不能一直这样和男朋友相处(吵架),也不能总这样怼朋友。该怎么好好说话?
橙黄橘绿
单位里,同样的都是员工,有些人掌握着话语权,领导喜欢他们,有好处总会想到他们;而有些人只配干活,不受尊重,有好事绝对不会先想到他们,我就属于后者。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反转?
叮当
语音厅工作。我有工作,我想找兼职。我加v咨询,我怕我忙不过来,我最后整的叽叽歪歪的。我纠结。我怕得罪人。我如果说我先不做了,他白给我讲解了。我怕他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