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很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呢
匿名
觉得自己很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呢
12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成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
3个月前
苦,是人生的一大特色来的,我自己也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应对。算是告诉你不是一个人吧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都是老百姓能不辛苦吗?但苦中有乐啊
咨询师
余元
3个月前
有话说:人生不如意十之有八九,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见从古至今,人们要如何看待“苦”,是活着绕不开的话题呀!心理学刚好可以支持到人们哈!
咨询师
靳超男
3个月前
辛苦的时候稍微停一停,让自己小憩一下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只长年龄但我感觉自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尤其在这个时代,不过善良就可以了
水
职场中的同事关系该怎么处?有的人说,职场中的同事关系不能像闺蜜那样考得太近,,想问一下,各位怎么看?
余生请你忏悔
每周都有东西在家里莫名消失不见,也许是没有缘分留住了,自己心里还是会一直去想那些不见了的东西。 怎么让自己不在意那些丢失的东西呢?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叮当
我挣不到钱,我花钱大手大脚。我开的工资,我不会过日子。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攒钱,我是独生子女,如果我不攒钱可能我以后没有人会借我钱,我可能遇到父母突然生病了,我可能拿不出那么多钱,我怎么才能攒下钱。不乱买东西。我怎么才能会过日子。
临在
不断合理化 不断拒绝内耗 有时候会情感隔离 人格也是一种僵化 保护自己的方式不断变幻 强大背后一定是心酸 如果能一辈子不成长也是一种幸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