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朋友相差八岁,他比我大太多,说实话我一开始对他没有
匿名
我和男朋友相差八岁,他比我大太多,说实话我一开始对他没有感觉的,只是他一直追求我,我就是非常小女生,喜欢对他撒娇,他也喜欢我温柔乖巧,我们渐渐的就发生关系了,现在他要求跟我同居,可是我毕竟第一次跟男人这样比较害怕,我也不太想拒绝,我特别顺从他的,他也对我很好,可是我非常纠结,发生关系后担心,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好了……
12温暖
2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燕
29天前
你的纠结非常真实,这并非矫情,而是潜意识在发出自我保护的信号。 在这段关系中,你似乎处于一种“顺从者”的位置。因为年龄差距和对方的追求,你习惯了扮演“乖巧小女生”的角色来换取安全感。但同居意味着生活边界的全面敞开,你内心的恐惧其实是在提醒你:目前的亲密程度可能已经超过了你的心理承受力。 真正的爱包含尊重与等待。建议你诚实地面对这份恐惧,试着表达你的顾虑,而不是为了维持“乖巧”人设而压抑自己。如果对方真的对你好,他会尊重你的节奏;若他因此施压,那这份“好”便值得重新审视。请先照顾好那个害怕的自己。
咨询师
谷春华
1个月前
你是因为男朋友对你好才和他在一起的,所以你是担心同居后,男朋友不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对你好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纠结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可以说说你的担心是什么嘛?
咨询师
张思
1个月前
还有不要为了留住爱就迁就对方的要求,一定首先考虑自己的感受。在不在一起一定是你的选择,不是为了满足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没有永远的晴天 也没有永远的雨季 晴天晒晒太阳 雨天听听雨声 这就是生活的智慧
邂逅的缘份
婆婆跟我说话,我答应了只是嗯一声,没有说好,婆婆就说我聋了。说我要是放那个一点她就不会说我。还说帮我瞒了很多,瞒什么?我干什么了?
逃跑
对象直接说别说了 我不愿意听 我就很烦 因为从小到大跟家里沟通也是这样 我父母也是 漠不关心别人的事情 所以对待冷漠的人就很烦
桃水
自己的心里已经想要放弃过多次了,但是还是放不下,自己总是在内耗。怎么办?
ihii
感觉这东西太抽象,但是又很重要,怎么才能把感觉说清楚,怎么才能做到能随时随地用语言说清楚自己的感觉
tw
如果让我感到难受的人和事都消失了 甚至哪怕我也能消失 我就无比渴望世界末日 哪怕是战争再次爆发也没有关系 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是说明内心已经极度不稳定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