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朋友相差八岁,他比我大太多,说实话我一开始对他没有

匿名
我和男朋友相差八岁,他比我大太多,说实话我一开始对他没有感觉的,只是他一直追求我,我就是非常小女生,喜欢对他撒娇,他也喜欢我温柔乖巧,我们渐渐的就发生关系了,现在他要求跟我同居,可是我毕竟第一次跟男人这样比较害怕,我也不太想拒绝,我特别顺从他的,他也对我很好,可是我非常纠结,发生关系后担心,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好了……

12温暖
2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你的纠结非常真实,这并非矫情,而是潜意识在发出自我保护的信号。 在这段关系中,你似乎处于一种“顺从者”的位置。因为年龄差距和对方的追求,你习惯了扮演“乖巧小女生”的角色来换取安全感。但同居意味着生活边界的全面敞开,你内心的恐惧其实是在提醒你:目前的亲密程度可能已经超过了你的心理承受力。 真正的爱包含尊重与等待。建议你诚实地面对这份恐惧,试着表达你的顾虑,而不是为了维持“乖巧”人设而压抑自己。如果对方真的对你好,他会尊重你的节奏;若他因此施压,那这份“好”便值得重新审视。请先照顾好那个害怕的自己。

你是因为男朋友对你好才和他在一起的,所以你是担心同居后,男朋友不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对你好吗?

纠结是因为什么呢

可以说说你的担心是什么嘛?

还有不要为了留住爱就迁就对方的要求,一定首先考虑自己的感受。在不在一起一定是你的选择,不是为了满足谁。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