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语音厅工作。我有工作,我想找兼职。我加v咨询,我怕我忙不
匿名
语音厅工作。我有工作,我想找兼职。我加v咨询,我怕我忙不过来,我最后整的叽叽歪歪的。我纠结。我怕得罪人。我如果说我先不做了,他白给我讲解了。我怕他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纠结。
6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坦诚相待如实相告免去不必要麻烦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他做这个行业,必然也会面对形形色色的人,有好有坏,所以他自身是具有一定的包容性的。 那么他唯独生气的一点就是你不能真诚,直白的表达意见,反而在那里躲躲闪闪,绕来绕去的继续浪费他时间。
咨询师
周迟子
1年前
说明你的顾虑
咨询师
田张艳
1年前
有这种顾虑,是正常的,如果真的不想做,还是要拒绝,真诚是必杀技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除了这件事以外,你在做事情的时候也会有很多顾虑吗?会思考很多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心怎样,世界就怎样,境由心生。人还是同样的人,但思想已经变了。不再纠结于蝇营狗苟的世俗,以及纷纷扰扰的是非。没有多余的欲望,人就清清爽爽。正所谓,无欲则刚。不再去评论别人的好坏,只会加以客观的分析和判断。每个人修行都不一样,每一种存在都是合理的。心通透,就能看破,却不说破。心清一切明,心浊一切暗。我们每天坚持读书和禅悟,就是为了这盏心的明灯。
单身的苦
网上有一个问题:“谁是人生最好的老师?”一个人的回答引起了超赞的共鸣。这个人的回答是:“南墙。” 现实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有些人,话越来越少了,微笑越来越多了,遇人要么笑而不语,要么惜字如金。有人会说这些人清高,有人会说这些人冷漠,其实,他并非是自作清高的故作深沉,也不是语言退化的不知所语,而是“南墙”让他知道了取舍,懂得了珍惜。 是啊,“不撞南墙不回头”这句千年古训又真正的能唤醒多少执迷不悟之人?又让多少人中招之后才想起这句话呢? 这些话越来越少,越来越爱微笑的人也许就是被南墙撞碎了脑壳,基因重组之后的清醒。他懂得了大部分人宁愿在甜言蜜语中死去,也不愿意在忠言逆耳中提升,所以,他不想说了;他懂得了当自己的建议换不来别人的改变,还不如一笑了之结个善缘,所以,他爱笑了;他懂得认知不同,说而无用,还伤感情,所以,为了那份感情,他不愿意说了;他懂得,改变一个人永远不是说教,而是南墙,所以,他不在言语上逞凶...... 这些都是“南墙”告诉他的,他知道了撞南墙的痛,撞南墙的伤。伤痛告诉他少言才是智慧,不辩才是境界,不闻才能清净;南墙告诉他,人生的意义不是照亮别人,而是点亮自己;南墙告诉他,人生浮沉事,淡然一笑间;南墙告诉他,有声亦无声,无声亦有声,心中有声都是声,心中无声皆安静...... 还有很多很多的懂得,也有很多很多的告诉,都是南墙给他的。在他逐渐的“语言退化”中,在他慢慢的微笑不语中,这个经历也曾经是多么的心酸和无奈,直到他猛然间觉得这才是交往的最好状态,这种状态是一种天人合一的道法自然,他释然了,他享受于这种状态,不为他人所动,不为他人所知,也不想他人所懂。 大多数时间,他会一个人看书,喝茶,写东西,会一个人思考,散步,默默的整理房间,也会偶尔刷一下视频,看看新闻;他也会与人聊天,但少了语言的犀利,多了长短、薄厚、冷热适中的语气;他也会为了场面或友谊与人喝酒,也会喝多喝醉自己,但喝多的次数少之又少,偶尔而已。酒席上他也会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但少了锋芒和锐气,多了敦厚与和气,也会一言不发,默默的听,这是多为话不投机或遇到了高人,但不管如何,他的眼神会充满尊重和期待;他也会在一个人的深夜点上一支烟,看着烟雾的氤氲,任思绪飘然而去,任时间流淌而过,任眼泪打湿面颊,任惆怅凝固叹息。 他并非冷漠,而是更加的炙热,他并非无情,而是更加的重情,他并非圆滑,而是更加的
sz
和男朋友异地,姐弟,相差6岁,没有未来,却还是放不下他,而且对方对待自己并不热情,也不关心生活中的点滴细节,自己却还是一昧付出,害怕分手,明明懂得道理,却还是做不到。该怎么办
用户9099822776
因为所有人都不做,觉得自己应该做和想不想做形成对抗。本来什么都没关系的,只是有人拿着什么当什么,很无语
叮当
真心不一定能换来真心。真心换不来真心就换人。当男生不理你时,就不要再去找他了。没有用,别拿热脸贴冷屁股。难过一段时间。开始新的生活。去找下一个。下一个如果还不行。再去找下一个。反正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他不理你,总会有别人理你。他不会一直陪着你,但一直都会有人陪着你。分手很痛苦。忘记又太难了。被拉黑话都说不了。信息都发不了。只能自己忍着。忍过去就好了,挺住。熬过去就好了。哭的死去活来人家又看不到。折磨自己。
多情的美景
我今年24刚大学毕业,有一位同母异父的三岁妹妹。但是继父也和我妈离了婚(但两人关系却也还是挺好的)。我妈商贸公司两年以来骗我说外地会计需要在家租,让我就去外面住酒店或者回我亲爸家。昨天晚上由于降温我回家拿厚衣服,发现他与陌生男人的不正当关系。母亲和我说她现在欠了钱,要还房贷和各种贷款。这个男的和他好几年了,是他朋友。答应签合同给她一支空股,有几十万可以分红。我和她在楼下谈这件事,我说我现在工作了可以给她钱,为什么非要走这种烂路。她一直重复快谈成了,不然送的礼和费的心思就白费了。让我不要瞎想,不要担心。我说就不觉得丢人吗,她说被我说很丢人。我真的没办法了,我非常明白不要妄想拯救母亲,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