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所有人都不做,觉得自己应该做和想不想做形成对抗。本来
匿名
因为所有人都不做,觉得自己应该做和想不想做形成对抗。本来什么都没关系的,只是有人拿着什么当什么,很无语
3温暖
13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新新
7个月前
如果自己觉得是有必要去做的,那就去做吧…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拿着什么当什么? 是拿着鸡毛当令箭吗?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各人认知各异, 做好自己即可。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你依然可以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很难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各位老师好,我是绿帽奴,我一直都有这个问题,从谈恋爱开始,正常吗,我该怎么办
。。。
总是说脏话怎么办,原因是亲戚家和家里的小孩之前一直说脏话,很恶心,心里觉得不舒服,但现在会无法自控的在别人面前自言自语说话,忍不住说脏话之类,什么话都说,都是也会说脏话,就是发现没有自控力了,忍不住飙话
小粉豬
現在補習不用到別人家裏,在自己家裏又可以賺到錢,真開心
明天和朋友去逛街,之後走來計劃一下自己的計劃表
泡泡糖
我和我老公认识没多久就在一起后面就有了宝宝,到了确定订婚的日子我家里嫌老公家给的见面礼少,一直不同意双方也再没有沟通,我老公以请产假照顾我为由,两人领了结婚证,答应给我彩礼和三金,现在孩子8个月,我们经常吵架,他不兑现承诺,对我冷漠无情,动过手,我很多委屈,他从来不在乎,以至于我情绪越来越波动,带孩子晚上从来不管,还嫌孩子吵他睡,跟我分床,我一肚子怒火,现在我脾气越来越大,昨天晚上因为吃烧烤的事情,我回家看他睡床上玩手机,我控制不住来怒火,就想打他,让他给我道歉,争执中他踢我,掐我脖子,把我从门里面推出去,摔到地上,我真的想离婚,真不知道怎么办,我爸妈这边对我也不好,我又想要要孩子,可是没人帮忙,我好难,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有气他看不到,一直往我身上激我,我真的好生气,经济情感都是靠自己
古夕天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沐沐
像一块泥巴,摊在那里,想到未来都是黑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