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古夕天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9温暖
1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如果有动力,可以一起去面对这一部分,看看背后是什么……
1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认知自己的技术有很多,如果有意愿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真的是你说的那样子吗?你,要不要考虑—陪着你重新剖析一下自己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慢慢尝试去锻炼自己,从最小的事开始,会越来越好的,有需要随时联系我。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意志力需要增强。意志力是一种重要的心理品质,甚至决定人事业成败。来找我做做心理咨询吧,我可以助力你意志力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以后单身,不想找了,伤不起了。一个人挺好。来人间一趟,自己开心就好。怎么才能不依赖别人。我想依靠我自己。我不想讨好别人了。只有自己一直会陪着自己。我也不想找朋友了。熬过一辈子就好了。为自己而活。别人爱说啥说啥吧。别人靠不住。只有自己最可靠。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
若相惜
表哥和嫂子一年前给我介绍了嫂子的弟弟,我跟他在一起了两个月,当时没有感觉特别喜欢,而且刚分手不久还没走出来,就跟他说还没放下前男友,不是很喜欢他,他说这样对他不公平,让我想好了放下了再找他。后来一个月我想找他,发现他把我删了,听表哥说朋友给他介绍了新对象,他们在一起了,一年后因为家人原因分开了。现在听说他又接触了一个新女生,不知道是刚开始接触阶段还是已经在一起了。心里难过又不甘心,觉得他以前对我也挺好的,但是毕竟我们只有两个月感情基础不深,而且当时是我伤害他,现在一年多了,他应该早就不喜欢我了,又不知道他跟现在这个对象到哪一阶段了。不知道怎么挽回,想给他写信寄到单位,或者➕微信但怕他不加我,还有多大可能性呢,应该怎么挽回(我知道他单位地址但是没有手机号了,微信删了但是可以通过群聊添加)
小新
可以教教我怎么爱自己吗?而不是把所有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
芊芊
冷暖自知……
难熬
我因为一件事情特别膈应,膈应四个月了我很烦躁我基本每天都会想到因为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我每次想到我就特别不舒服特别恶心很烦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给人说因为我怕跟那个人说了他会不开心但我特别反感心里就很膈应就一直每天这样重复烦死了快
✨
一个人在家阳了的第三天,第一天发烧到39度以上,出汗,浑身发冷,乏力,头疼。第二天开始嗓子疼,继续发烧39度以上,但没之前觉得冷,用了退烧贴体温降到36,下午又升到38。第三天,嗓子更疼了,能咳出痰,刚咳出痰中带血,体温依然38。三天平均每天只吃了一碗白米粥,站起来都费劲,刷牙都要坐着,我可太难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