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古夕天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9温暖
1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如果有动力,可以一起去面对这一部分,看看背后是什么……
1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认知自己的技术有很多,如果有意愿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真的是你说的那样子吗?你,要不要考虑—陪着你重新剖析一下自己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慢慢尝试去锻炼自己,从最小的事开始,会越来越好的,有需要随时联系我。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意志力需要增强。意志力是一种重要的心理品质,甚至决定人事业成败。来找我做做心理咨询吧,我可以助力你意志力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断奶孩子才刚一个月,由于出生时候乳头混淆,现在我在断奶,大家给我一点心里力量好吗,真的很痛苦。让我心情愉悦的断,一个月来来回折磨我自己好几次了
梓潼
肚子痛呢,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蔚燊
心窝是必须要打电话吗 文字可以吗
局外人
不知道什么原因,有时候早晨醒来的过程中,胸口会觉得特别憋闷,很烦躁,但是也不是能的原因,也没有其他原因,为什么会这样呢? 平时吃一颗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就会有所缓解,今天一上午了,还是感到万分烦乱,没有外界的任何原因,没有人惹我,也没有工作上的问题,就纯生理性的感到莫名的烦躁,胸口堵着东西是的,压抑,该怎么办呢?我尝试深呼吸,尝试喝水都没有用
叮当
我又去看黑名单里的人了。我自找烦恼。家人说不要去看他。可是我还是想去看他。我把他移出来黑名单。我之后又把他移进黑名单了。我反复纠结。因为这件事,我内耗。我想不明白。以后也不会联系了。也不是朋友了。人家有对象了,我应该祝福人家。我没有名分。我在别人心里狗屁都不是。我不是第三者。我忘不掉。我也放不下。不去看他是为了我好。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