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肚子痛呢,[流泪]
梓潼
肚子痛呢,
10温暖
3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可以吃药解决。做下冥想呼吸联系,有助于缓解痛苦
咨询师
丁翔
1年前
晚上睡不好,白天肚子痛,挺折磨人的,很难受吧
每个人都有需要静静熬过的时候呢,总会过去的,需要的时候也要及时寻求帮助哦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活着干什么呢。有太多不如意的,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
瑶
同事传言说公司要倒闭了从心理角度,这个可信度高吗,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安然无恙,我好蒙
特别好
和男生在一起很内耗难受主要是男朋友
笙亓
是一个网络大众占卜,测试内心小孩,结果是我的内在小孩1-3岁,可是我自己不这样认为,但好像又很在意。 仔细体会了这份感觉,好像把自己的心情交给这样的塔罗占卜是对自己不负责的,而这样的有点否定的占卜结果,有点像成长中那些也一样毫无根据的指责,比如当我做的不好时,妈妈会说这是我的天性,当我做的好时,她会说这像她,小时候不懂,就信以为真,总是有一种觉得自己不好的负罪感,和认为不合理的愤怒感交织,重重的压着我,让我要付出更多,做不喜欢的事,证明自己好。 虽然现在长大了,意识上知道这是他人的局限,不代表真实的我,但还是会被这种感觉影响到。
啊啊啊
对现象学的方式进行心理分析,非常感兴趣,计划阅读《分裂的自我》,计划一个月精读完成。
叮当
收拾屋子好烦,屋里很乱。活永远都干不完。活着就是一堆活。每天有洗不完的衣服,拖不完的地。应该怎么收拾屋子。把没有用的东西丢掉。衣服不能买太多,够穿就行 。衣服买太多会扔掉。扔掉浪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