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干什么呢。有太多不如意的,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
匿名
活着干什么呢。有太多不如意的,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
1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能感觉到心里有压抑的情绪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7"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有了感受,人才会有活着的感觉。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别人活着,我们也活着呗,随大流。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活着就是人生的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这样的婚姻还适用传统说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吗。每年都只回一次家。呆几天
ZZzz
为什么正能量能够传播负能量就传播不出去呢
嘉嘉游
卷没有意见,问题一样岗位别人周末还上班,还特意发群里?我不知道领导看了是欣赏这类人还是会想工作效率低呢?搞不明白,本就是放国庆假期,上周连上8天好不容易休息还在卷?我能体会到对方迫切提升自己的想法,周末好好休息或者和朋友聚下不好吗,为什么眼里只有工作呢,平时也是天天加班,无语,那么卷干什么呢?突然很讨厌这种人,是不是我心态有问题..
Franksaid
初见之欢,都很客气。久而久之就成了仇人了。 离开后,就不再联系。失败者往往也得不到大家的联络,仿佛谁也不敢去跟一个有问题的人联络一样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时候闲下来会感觉空虚,只有忙起来才会感到充实,发现自己不敢浪费太多时间
小粉豬
我跟爸爸兩人一起住,所以我猜應該是留給我的,因為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內心感到很驚喜,很溫暖
(如果有可能不是給我的也不管了,我拿了就是我的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