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样的婚姻还适用传统说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吗。每年都
匿名
这样的婚姻还适用传统说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吗。每年都只回一次家。呆几天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不同的状态不同的解读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是希望跟家庭有多些连接吗?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每个人都有家庭传承下来的情绪思想习惯,看似来往不多,然而确一直带在各自身上。有事情时都会牵绊出来。
咨询师
彭国良
2年前
某种程度上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两代人互不打扰,距离不远不近,只有牵挂而少了很多矛盾。人情越来越淡也是社会发展的结果,当一切的价值都可以用钱来衡量并支付的时候,人情可能就只能存在血亲之间了。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是谁? 你从哪里来? 你到哪里去? 这三个哲学问题能回答的话,你这个问题,也就有答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垃b咨询站
为什么没素质的人特别多,我是感化不了他们,以身作则也没有用,还觉得理所当然!关键是他们总来祸害我的生活,报警投诉这些还真奇怪,我投诉他们扔垃圾在楼道,半夜制造噪音扰民,不仅没有人管反而还被报复,说我家总有狗叫?关键是我根本没有养狗,警察这个倒是来的挺快,我报警警察半天不来,来个还怪我找事,关于狗叫属于报假警吧警察怎么不吭声了,这什么世道
索菲娅
老板朋友的公司我自己不想处理该怎么拒绝,又不想关系破裂了,就觉得这种人想占便宜,本身我又不是他员工就没义务帮他处理,加上我很不喜欢腾出自己时间来处理这种麻烦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南方人,我老公是东北人。因为工作性质问题长期跟我分居,目前孩子已经三岁多了,曾经我总是盼望着他能够调回来,但是现在通过在本地上班接触了一些本地男性,开始有了想离婚重新的念头,甚至有时都觉得当初结了个假婚,但是在我们家人和比较了解我的人看来、是我配不上我老公,所以我们家人是坚决反对离婚的,我老公在外界看来确实很优秀、工作比较有前途、而且非常孝顺,文化底蕴也还不错。而我在他们眼里可以说是个一无是处的人,我自己也比较有自知之明、确实我没什么拿的出手的优势。但我内心真的好矛盾,我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而且我现在总觉得还是要找个本地人过日子才合适,但是有孩子的情况下离婚不是个简单的事。我也想过离了婚孩子就判给他们,然后我另外找个本地人重组家庭,但是我们家人坚决反对这么做,说什么离了婚他们都会跟我断绝关系。所以我现在特别的纠结
索菲娅
自我管理太差了,有时会因为别人不回我一个信息我就几个小时反复看手机还是没回,就变得胡思乱想。晚睡。拖了很多其他事情没做,晚睡了心里又不舒服
星星
5年的感情只需要一个星期就可以分崩离析
瑶
感觉特别孤单,有兴趣爱好也没有人陪自己做想要的事情,像一个人的旅游啊啥的,虽然知道这些很重要,但总觉得一个人很可怜很落寞,就宁愿宅在家里哪也不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