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我管理太差了,有时会因为别人不回我一个信息我就几个小时

匿名
自我管理太差了,有时会因为别人不回我一个信息我就几个小时反复看手机还是没回,就变得胡思乱想。晚睡。拖了很多其他事情没做,晚睡了心里又不舒服

6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渴望被关注、被认同。多理解自己,多肯定欣赏自己。

尘埃落定会让你安心,悬而未决则让你焦虑不安,下次这种情况可以试试正念冥想。

即时回应对你很重要,否则你会不安,总有个事没完成一样,让你无法继续后面的事情。

既然他们那么影响到你,你觉得他们不回消息是什么原因呢?

匿名
1年前
所有人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