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是那种事情累积的分手,分手后前任原本还想维持良好关系
匿名
如果是那种事情累积的分手,分手后前任原本还想维持良好关系,后来被我的打扰纠缠到拉黑全部联系方式。我还把所有话说死,例如不想和好谁和你做朋友,我还和他发生肢体冲突(我打他),还说了报复之类的狠话,就是把他所有愧疚的点我都磨没了。我的模式就是哭闹,哄他,说狠话,一下来整个流程都挽回不了的时候,我就崩溃。 我和他还能够有希望吗?
10温暖
11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即使有希望,你希望你们保持怎样的相处模式。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希望还有,需要朋友觉察反思自己,慢慢改变与别人的相处模式!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还有希望吗? 希望当然有,可是你跟她的相处模式要有调整。 你也许在想复合之前先把你自己的一些想法、感受给理顺些。 然后再把关系中的你们在一起的那些事儿理一理。 最后想想我、你、我们,它们之间的独立与关联性在哪里!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自我觉察做的很出色,有的人会通过推开对方企图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的,看起来很矛盾对吧,有很多人是接不住好的,亲密的情感依恋的即便是内心极度渴望,真的出现了却无所不用其极的方式伤害对方,迫害关系,关系破坏掉了之后会后悔,难过,挽回,挽回了再破坏,是个循环,解答要不要挽回的问题之前我们要找到自己,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有,但不那么容易,因为你很难做到改变相处方式,不带情绪的去面对他,你虽然害怕失去,但更不习惯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我现在觉得很不舒服。因为我们出来采样,刘松韬是总的带队老师。我是分队的带队的。所以和环科院对接沟通是他来做的。我们出差本来每个人是有差补和饭补的。但是因为我们这队是我带两个师弟。今天的任务量比较多,大家都很辛苦。晚上还要处理水样。师弟们就有意向让报销饭费。我很为难,因为我不是做主的,而且这个饭钱不应该我拿,大家采样都很辛苦,我也没少干。他们也都有差补,吃饭的钱包含在里面也是够的,凭啥我请。我要是请吃饭也是和上面说一下,看看能不能报销再说。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套取的项目经费,把这些吃饭的费用都能报出来。但是我现在报不了。我和另一队带队的老师沟通后,说是我们先拿出来,回头再看看怎么报销。这事就弄的很尴尬,好像我小气似的。但我本来就不该也没有义务请你们吃饭啊
单身的苦
大年初五,大吉大利,财源滚滚,在新的1年开始之际,祝愿你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单身的苦
不让自己生气是一种能力,让自己生不起气是一种水平。前者修身,后者修心。笑一笑,忍一忍,客客气气,日子才会和和气气。
神经蛙
我没有获得过真挚的感情,我也就不配轻松
是Daren啊
朝九晚五的生活我最多坚持5天,你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
不想笑
无聊,无趣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