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让自己生气是一种能力,让自己生不起气是一种水平。前者修
单身的苦
不让自己生气是一种能力,让自己生不起气是一种水平。前者修身,后者修心。笑一笑,忍一忍,客客气气,日子才会和和气气。
8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灵
1年前
平淡如水是一种很高的境界呢
相关回答
超级月亮
家有余粮,心中不慌!
潘帕斯之夜
学校解封了,孩子需要携带复课承诺书和登记表交给老师,我孩子的登记表让邻居家高年级同学提前给带学校去了,我让孩子到学校后,去找那个高年级同学拿一下,然后交给老师。 但是孩子的学校要求不能串年级,特别是课间休息的时候,只能在本年级范围内玩耍。所以孩子问了我几遍要是不拿登记表会怎么样?(我理解的是,她不想违反老师的要求。) 早上上班赶时间,孩子又问了一遍,不拿会怎样?(她还是有点不想去拿)我出门前对孩子抱怨了一句,“不就是让你高年级同学那里去拿张表单,怎么就那么费劲,你不用去拿了!让老师去拿!” 出门之后我就觉得对孩子说的话有点太冲了,晚上回家该怎样跟孩子道歉呢?
叮当
我没有做过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想做。我怕我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把他想象成天大的难题。我也想去跑腿赚钱。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是个累赘。我在哪里都是多余的。
叮当
我一直都是带着口罩出门,我刚才下楼没带口罩,我有些不得劲。不适应。例如去餐馆吃饭。摘下口罩我不适应。我应该怎么渐渐适应。其实看见了也没有人在乎。
到此一游
记住这种痛苦的感觉。
布布
我儿子才五岁真的是特别的自律,可不可以用自律这个词,1月2号我带他去看眼睛,医生说他的近视储备值只剩25了,这之前他是可以一天看平板的,自从检查之后我告诉他眼睛快近视了,不能再看平板了,我也监督他,慢慢的他现在很少看平板,偶尔会多看一下,一般自己定二十分钟,看完自己就关了,今天一天都没看,我让他看二十分钟,他都没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