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做过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想做。我怕我在规定
匿名
我没有做过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想做。我怕我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工作。我有点不敢去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把他想象成天大的难题。我也想去跑腿赚钱。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是个累赘。我在哪里都是多余的。
6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试试不给自己负面评价、负面暗示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86"
咨询师
付伟丽
5个月前
65"
咨询师
欧可可
5个月前
去试试看就知道了! 做好了,你会知道你自己是有勇气的! 做不好,你还是有勇气的! 只不过是再来!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1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体验到了整容后遗症了,脸松垮,提前衰老很多。想做提升项目又害怕还会有什么后遗症,很抑郁
你的芒果甜吗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曾经那么迷恋前任了,因为他的思想很深,认知和境界都很高,能看到事物本质那种,他和我说的好多话都很超前,当时我只是一知半解,过一段时间通过读书才恍然大悟。难免对他的崇拜如滔滔江水,尽管他长得不咋滴,对我也没啥金钱投入。我也因此无法判断他对我的真诚程度。回忆起分手那段时间我所受的苦很害怕,所以虽然又回来了,但我不敢接受。还是远远的看着比较安全。
swsbest
同事都不太喜欢我,怎么办
一股清流
会不会有攻击性让让咨询的人难受
往事回
事做绝了,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阿白
感觉我妈一直都在工作的单位是个直销组织……我劝过她好几次她都觉得我是在破坏她的工作,我不理解她,我爸也一直劝我要我理解她的工作……好烦啊。但是感觉她的工作真的很像直销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