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都是带着口罩出门,我刚才下楼没带口罩,我有些不得劲
匿名
我一直都是带着口罩出门,我刚才下楼没带口罩,我有些不得劲。不适应。例如去餐馆吃饭。摘下口罩我不适应。我应该怎么渐渐适应。其实看见了也没有人在乎。
4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是不是口罩时期养成的习惯呀,口罩期以前是怎么过的呢,也是这样的吗,习惯是可以改的,坚持一段时间不戴口罩慢慢就适应了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带口罩或者不带,都是可以的。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戴口罩又不违法。随便戴。。。。日本人从疫情到现在大部分都戴。习惯了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你说对根本没人在乎你,不戴口罩出门体验一周,慢慢就觉得不戴口罩更舒服啊。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鼓励自己逐步增加摘下口罩的频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ssie
今天我在宿舍里说错了话被一个室友骂了其他人都很尴尬的看着我自己觉得更尴尬特别没面子现在躺在床上特别难受睡不着怎么办
直直
第一张图片我知道他说的是我 可我目前有男朋友了不能给他回应 说真的这两个月聊的很好是挚友 他也真的是我理想型 他懂我 成熟大方感性是他对我最好的评价 可是挺遗憾了我希望能和他做好朋友 只能这么回应了
小笛
《命中注定》 命中该做的是什么,也许是成为自已是我们一生的追求,通过在做一些或不做一些事的过程中了解自己。人生从来都没有虚度光阴,当下的每一刻,我们和世界一直在相互沉浸,相互了解,认识彼此,在这个过程中,世界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了解自己,修正自已,创造自己,让自己不断的认识世界,认识自己,从而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光照亮自己。
Gill
各位老师,“早上没发消息的男生”后续:中午我发了过去,对方发过来,然后聊天如下,请问老师们怎么看?
mandy
总是买买买,家里也特别乱,收拾不干净
哪吒
孩子会作为一个教训? 还是有一天也如我那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