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命中注定》 命中该做的是什么,也许是成为自已是
小笛
《命中注定》 命中该做的是什么,也许是成为自已是我们一生的追求,通过在做一些或不做一些事的过程中了解自己。人生从来都没有虚度光阴,当下的每一刻,我们和世界一直在相互沉浸,相互了解,认识彼此,在这个过程中,世界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了解自己,修正自已,创造自己,让自己不断的认识世界,认识自己,从而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光照亮自己。
12温暖
1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5个月前
2"
咨询师
李贵珍
6个月前
25"
咨询师
杜迪文
6个月前
凡事发生皆有利于我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本自具足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进语音厅,她们把我踢出来。我也没有说话。我就是想呆一会都不行吗,上火。我一次被踢,我就不敢去逛语音厅了。难道只有刷礼物的才能在那里呆着吗
时光洪流
虽然我们认同,对于生活来说,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事实上,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一个人嘴上说多少次“我爱你”并不能证明他的爱意真假。虽然恋爱中的人都热衷于如此对答,但漫长的生活才是一面真实的镜子,爱或不爱,能爱多久,并非承诺能够保证的。 于是我认为,爱是一件偶然得到的东西,以真爱为目的的追寻,就像是水中的月亮一样。月亮并非没有,只是高悬天幕,指引着人们向往这样的生活。
小凡2020
工作简直太没劲了,每天都是无意义的消耗,重复的工作,排满的会议,做不完的待办事项,被工作严重挤压的生活,不得不的社交,工作6年了,眼睛里已经没有从前的光了……
笙亓
我无法与爱的能力弱的人建立亲密关系 我也不会觉得自己不好 纵然那些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说我不好 或者,如果他们真的觉得我不好 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人会用被爱的方式爱人 如果他觉得我不好 是曾经他的亲密关系觉得他不好 对方对我的一切行为 在没有觉醒前 都是在复制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潜力无限 却总在复制 我爱自己 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 是不想被薄待的 如果不能让我的一切比一个人时更好 就没有必要多一个人了 但不会沉浸在那种觉得 怎么跟我恋爱的人都对我不好 不被珍惜的情绪里 那些人也曾被我的创伤潜意识吸引来的 只是现在我修复了 也在现实层面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的爱情 少之又少了 因为不符合目前的时代 爱能力高者确实太少了
亦雪
买东西有人给钱,感觉真好
Alice
如题,需要一名擅长处理自恋型人格/反社会/psychopath问题的咨询师,或者有丰富且成功与这类人打交道的咨询师,符合条件请留言,如本身是此类人格的咨询师勿扰,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