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没素质的人特别多,我是感化不了他们,以身作则也没有
匿名
为什么没素质的人特别多,我是感化不了他们,以身作则也没有用,还觉得理所当然!关键是他们总来祸害我的生活,报警投诉这些还真奇怪,我投诉他们扔垃圾在楼道,半夜制造噪音扰民,不仅没有人管反而还被报复,说我家总有狗叫?关键是我根本没有养狗,警察这个倒是来的挺快,我报警警察半天不来,来个还怪我找事,关于狗叫属于报假警吧警察怎么不吭声了,这什么世道
0温暖
1回答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傻子,好呢,,不用找对象
柚子的小粉丝
怎么报复欺骗自己感情的男人?
always
实习结束后摆烂了几天,生活不再跟之前一样有条不紊,只是靠着意志力完成每天给自己定下的最低指标。晚上其实特别不想下床换衣服出门的,但当我下床的那一刻,看见书桌上的奶油杯开得正好,心情一下子就不一样了。我在想,有时候是不是自己和咨询师太过吹毛求疵了,努力地发现问题,又发现暂时无法解决,只能带着问题做出5%的改变继续生活。其实也有种可能,当下这样的状态也没问题。内在有冲突很正常,我今年才多大,何必用人家活了大半辈子才达到的境界来要求自己。一直忘不掉的那个人,是喜欢幻想中的他又怎么样,过去他还是给我带来很多成长。他懂我,也不懂;我了解他,也不了解。我们在对方心里越来越模糊,也越来越清晰。我承认朋友说的一点长进都没有,但现在的纠结少了,就带着各种问题各种思考好好地生活吧。不管我好不好,请不要打扰和营销,只是想撕个口,好好地输出一番。
爱你
以前被男朋友伤害我有时会哭的很伤心,有时也会骂,现在哭不出来了了,只会狠狠地骂说明什么
想要快乐
今天上午又开组会,开会时我是第二个汇报的。汇报完我觉得很难受。开组会的课题主要是微塑料相关的。这个课题我没有相关的研究基础。汇报时我也提前练习了,为了更好的呈现。结果开会时汇报领导还是不满意,觉得我还需要努力。同时又夸了我后面汇报的一个同事,说她文献阅读了很多。但是她的ppt我一看就知道是看了我和前面人的汇报之后,临时加的。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同时觉得我不应该第二个汇报,应该让她先来。开完会之后,我就觉得很无力。而且会有一种自卑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心里不舒服
王颖
女生,今年19岁了,刚上大一,因为不想被同学看见,所以匿名了,从小到打,爸妈的教育都是以打屁股教育为主,到了现在上了大一也不例外,之前放假回家的时候,爸妈知道我平均成绩只有70.5分的时候,直接让我趴在床上裤子脱到膝盖,光着屁股被我妈用竹条子揍了整整95下,之后又罚我跪了1个小时,我开始以为高中毕业以后就不用再被爸妈打屁股了(我从7岁上小学开始被揍到现在),但是爸妈依然用打屁股教育我,而且他们说如果我平均分考不到80分以上(最低分不能低于75),否则回家别说别的,乖乖的挨揍,现在我也挺疑惑的,为什么我都19岁了爸妈还把我当小孩子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