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初见之欢,都很客气。久而久之就成了仇人了。 离开后,就
Franksaid
初见之欢,都很客气。久而久之就成了仇人了。 离开后,就不再联系。失败者往往也得不到大家的联络,仿佛谁也不敢去跟一个有问题的人联络一样
5温暖
7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有利益的竞争关系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这就是人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利益关系,不必掺杂感情。
咨询师
卫向荣
2年前
7"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短期内可能如此,因为明哲保身。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不同的队伍,服务于不同的组织。企业是竞争的主体,不是还有竞业协议么? 长期来看,大家都在一个行业内,资历越长,人脉的作用性就越大,内推成为一种重要的招聘方式。所以,和同事处好关系,大家愿意一起共事,也成为了一种共识。 当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总有不能在一起配合起来的人。那就顺其自然,与能和自己合拍的人配合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昨天在那多愁善感 身体像僵住了似的 忽然听到猫呕吐的声音 立马起来去看 然后动力也随之提高了 开始了洗漱收拾 也没空多愁善感了 现在养了十几只猫 我的生活真的很少觉得孤单 每天伺候它们累的我 晚上睡很香 猫咪的爱不像狗一样不分对错 猫咪有独立的智慧 也有纯粹的爱 我很怕狗狗因为太过忠诚 因为我而害了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为不值得的人投入了金钱和精力后一直心里有个疙瘩,有点想不开。我感觉比做生意投资失败了还要郁闷,明明就知道那个亲戚对我不会有任何帮助以后也不会有太多交集却还是莫名其妙的送了贵重的礼,有时想想如果投资给领导或者朋友都还说得过去一点,总之心里特别不爽。
郭老师的学生
怕考试,因为有焦虑症。
嘉嘉游
从小性格孤僻 独来独往比较多 上大学也是很害羞 见到男生不怎么讲话 别人都觉得我很安静不讲话 社恐 现在出来社会几年看看开朗一些 没那么社恐了 但是感觉我不爱笑 比较严肃 这些要怎么调整呢 跟熟的人她们说我笑点比较低 但是办公司同事他们开玩笑 别人听了哈哈大笑 我听了没啥反应也不爱笑 感觉融不进去 别人也会觉得我严肃不好相处 怎么办呢 要怎么调整呢
奈何情深
能接受任何人,却接受不了自己。变成了一个油腻的中年人,好恶心自己啊。不想过下半生。
姝文
行为跟多时候很能决定情绪和状态,身体躺床上就会觉得自己起不来,这不舒服那不舒服…好像里的动不了似的… 如果这时候下床发现也没有那么累,出门的话,整个状态就更好了… 所以、一定要多出门,清凉的空气一吹,整个人身体到精神都精神起来了… 所以,能出门就不要在家呆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