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行为跟多时候很能决定情绪和状态,身体躺床上就会觉得自己起
匿名
行为跟多时候很能决定情绪和状态,身体躺床上就会觉得自己起不来,这不舒服那不舒服…好像里的动不了似的… 如果这时候下床发现也没有那么累,出门的话,整个状态就更好了… 所以、一定要多出门,清凉的空气一吹,整个人身体到精神都精神起来了… 所以,能出门就不要在家呆着…
9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运气运气,动起来才会有变化,才会有好运气。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生命在于运动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和大自然接触,和这烟火气接触,你会觉得,活着真好
咨询师
呼志民
2个月前
运动能产生内啡肽,能让人心情愉悦,所以就是下床活动也是一种运动,大自然更能给人精神支持。
1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49"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感觉活着真没劲 明明都这样了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笙亓
在状态最不好的时候 我会去做塔罗牌占卜 仅限于大众占卜 会挑那些 最近有什么好事 灵魂自带的能力 今年有什么期待的事 未来老公会如何爱你等等 今天忽然发觉 我是在用它来调频 因为吸引力法则 塔罗牌是通过感觉选牌 用感觉去改变感觉 我想这是塔罗的其中一种效果
从何而谈
头婚嫁给了二婚带儿子的,现在跟公公婆婆和他儿子住一起。他们都对我很好,但是他儿子的奶奶自己主要带小孩,不让我们插手,小孩子也喊我妈妈,对我很好,也看得出来很需要母爱和健康的家庭。他奶奶可能是不想小孩子给我添麻烦,但是我希望孩子能跟我们一起生活,我从嫁给老公开始就想好待他儿子如亲生一样,想给他一个健康的家庭,就算以后有自己的小孩也不会偏心。他奶奶的一些教育也不是很好,这样在一起住着,我看着心里也不舒服。他奶奶不让我和他爸插手,我也从不主动插手管他,只是他主动找我玩我会陪他。这样久了慢慢我也会越来越不喜欢这个小孩了,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会影响家庭和谐。所以我想找他奶奶谈谈孩子跟我们一起生活,然后我们分开住,这样我们也算一个健康的家庭。不知道这样可以吗?还是我想的不对,或者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有点心累
lumen
为什么总是把事情往最坏的事情想,还在心里干涉别人的生活,比如我朋友她决定去一个人住宾馆,我就很担心她,会想很多,但实际上她做的每个决定也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有决定事情的能力了。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平时我说话都很害怕会伤害到别人,让别人不高兴,感觉一直不想让别人因为我而有一点点难过啥的,但其实他们怎么想怎么做都是取决于他们的三观,我为什么多心呢
艾琳
分手后开始逐渐放下前任了,可是这种情绪让我感到很恐慌是为什么
yi
老师们好,我是一个23岁的女孩,其实我现在会面临一些问题,例如:没钱找工作、恋爱问题……我并不能感觉多么快乐,但大家都说二十几岁是最美好的年纪,我想问问老师们对我这个年纪有什么看法,二十几岁真的很美好吗?好在哪里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