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活着真没劲 明明都这样了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匿名
感觉活着真没劲 明明都这样了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12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是的 人内心越虚的时候 外在压力感才越大

你好,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如此痛苦和绝望呢?其实,不论什么问题,都有很多种解决的方法,希望你能找到最可取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生活中还是有你很在意的东西。只是你在乎的这些东西,都没有如你所愿,所以你感觉活着没劲吧。

活着没劲,是什么样的活法感觉没劲呢?如果自己一时没有答案,那么需要咨询师帮助你寻找是非常好的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好烦啊。我感觉越长大越累,累是说明自己在走上坡路。我因为工作烦。例如我们是安装家具的,老板总是着急活。工作上的活不是我说了算,老板给哪个活我就得做哪个活。我不能说不,我也不会拒绝。我自己在和自己生气。我做的是手工活,赚不了几个钱。我生气老板给的活袋子坏了,露里面的叶子。我生气的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送活,去取活。她取那么多。钱少的活。我坐她的电动车,我和她抱怨。其实当时我没有说什么。我依赖别人成习惯了 。骑这一路上我一直和她在抱怨。我本来不想来劲。我觉得我连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我上火,我们进小区单元楼下,我最近太累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抱怨。我和她没有好语气的说话,我说话有些不耐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不想发火。楼上的人,前面楼后面楼的人都听见了。我在电梯里也和她吵吵了。我真的不想吵吵,我总结出来老板永远都着急活。老板说上什么时候要活,我们就得送去。取的每一个活老板都着急。去哪里上班都有别人讨厌我,她们背后说三道四。我应该怎么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不想吵吵。我心理烦的很。压力好大,我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我应该怎么缓解压力,在每天的工作中保持好的心情。谁也不欠我的,我不要和别人发脾气。取活了就取活了,要学会允许一切发生。为了毛爷爷要坚持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