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活着真没劲 明明都这样了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匿名
感觉活着真没劲 明明都这样了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12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是的 人内心越虚的时候 外在压力感才越大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你好,发生了什么事让你如此痛苦和绝望呢?其实,不论什么问题,都有很多种解决的方法,希望你能找到最可取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生活中还是有你很在意的东西。只是你在乎的这些东西,都没有如你所愿,所以你感觉活着没劲吧。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活着没劲,是什么样的活法感觉没劲呢?如果自己一时没有答案,那么需要咨询师帮助你寻找是非常好的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易
想问下来访者们,在语音倾诉的时候,也会出现大量沉默吗?我经常沉默,咨询师也跟着沉默了,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是Daren啊
一个很不爱干净的人忽然一夜之间忽然变得爱打扫卫生了,说明什么?
11
刚认识四五天的男生,一开始对我表现的很有好感,同时他知道我做直播,说不喜欢这份职业,后来我表现出对他的好感并且说想和他在一起,他说太早了,还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现在每天聊天还是很暧昧,但没有之前那么主动了, 我的疑惑是,是不是我喜欢表达的太热烈了,让对方感受到了所以被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啊? 所以我是不是也得适当的冷淡一些?来让对方跟我表达喜欢啊?但是我又害怕我不联系他,他也会不找我(刚认识那会他不回复他他会接着发好几条消息呢,所以说我是不是可以适当的冷落他,让他对我主动呢)
櫻花蝦炒飯
我是一名學生,成績一般,但是最近的成績卻一直往下滑,雖然家人都說他們不會管我的分數,但是我卻感覺他們是不想管我了。 隨著年齡增長,我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可以說一個禮拜加起來不超過兩天,每次聚在一起我會主動想和他們分享我的心情和喜歡的事物,但是我的家人每次都會突然插話或者不理我,我就覺得自己被忽略了。 我的班主任是個很會打小報告的人,有什麼事都會和家長說,但也只有這個時候,我的媽媽才會很專心的念我,不管誰怎麼插嘴都不停止。 我漸漸的感覺,我對這個家越來越陌生,感覺爸爸媽媽、妹妹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試過找同學傾訴,但我發現,我根本就不信任他們,我覺得很無助,我到底要怎麼融入他們?
姝文
我发现我做事情,有时候太过全情投入,脑子和身体、精力会很累~ 以后学会7分投入,顺其自然,适可而止…
叮当
好烦啊。我感觉越长大越累,累是说明自己在走上坡路。我因为工作烦。例如我们是安装家具的,老板总是着急活。工作上的活不是我说了算,老板给哪个活我就得做哪个活。我不能说不,我也不会拒绝。我自己在和自己生气。我做的是手工活,赚不了几个钱。我生气老板给的活袋子坏了,露里面的叶子。我生气的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送活,去取活。她取那么多。钱少的活。我坐她的电动车,我和她抱怨。其实当时我没有说什么。我依赖别人成习惯了 。骑这一路上我一直和她在抱怨。我本来不想来劲。我觉得我连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我上火,我们进小区单元楼下,我最近太累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抱怨。我和她没有好语气的说话,我说话有些不耐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不想发火。楼上的人,前面楼后面楼的人都听见了。我在电梯里也和她吵吵了。我真的不想吵吵,我总结出来老板永远都着急活。老板说上什么时候要活,我们就得送去。取的每一个活老板都着急。去哪里上班都有别人讨厌我,她们背后说三道四。我应该怎么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不想吵吵。我心理烦的很。压力好大,我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我应该怎么缓解压力,在每天的工作中保持好的心情。谁也不欠我的,我不要和别人发脾气。取活了就取活了,要学会允许一切发生。为了毛爷爷要坚持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