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做事情,有时候太过全情投入,脑子和身体、精力会很
匿名
我发现我做事情,有时候太过全情投入,脑子和身体、精力会很累~ 以后学会7分投入,顺其自然,适可而止…
12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确实是这样。小满胜万全。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
1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非常棒的觉察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心流状态也挺好的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每天在想我死之前要干嘛。我很担心自己随时走了。但是没想明白
笙亓
总有人比我好,我也总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胖胖
怎么共享孤独
胖胖
唉好想一个人生活,住在父母家挺痛苦的,为什么我就是出不去。其实不必准备好的就这样生活吧也不会更烂了,为什么总是拖着。不必准备好。一个人几身衣服就可以出去了。我觉得我见不了人。出去找个工作,能有口饭吃有个地方睡就可以了。憋想了。烂烂的活着就可以。这是我的权利。脑子里全是其他人的指责好恶心。我有对待我身体生活的权利。每天耳边都是父母的催促和指责别人。好痛苦呀。这是我住在这的代价吗。我要出去就不会有这催促了。好痛苦。 别想变好了就这样烂烂的吧。随便的活着随便的吃随便的睡随便的洗不洗这是我的权利
不忘初心
原先我和男朋友总吵架,现在好久都不吵架,吵完一会就好啦
星星
5年的感情只需要一个星期就可以分崩离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