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有人比我好,我也总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匿名
总有人比我好,我也总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11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同理:也总有人比我差,我也总有状态好的时候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你也总有比别人好的地方呀! 仔细想想,应该能写满一张纸吧!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22"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比较会带来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会拿自己和别人比吗?如果你不在意,别人又能怎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黑
发现自己特别喜欢丝袜 这个算恋物癖吗?
天亮了
夜深了,世界寂静了,灵魂醒了!
胖胖
我最恨我妈插手我的事。帮人的事是一点不做的
感恩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当自己爸爸。 很后悔对方说他父母赚钱都是给父母自己养老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 很后悔对方说订婚只是吃个饭 很后悔对方说我不会做饭的时候 后悔都是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 不愿意去面对,我的对象在彩礼方面不能满足,甚至希望“免费” 很后悔自己在工作提转正工资。其他同事确提前转正。 后悔,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做个乖宝宝,做个懂事的女孩。 后悔,
笙亓
小时候爸妈分开了,我跟着妈妈,可是我听到的声音都是:“别人都不让我要你,可是我没有放弃你、要是你妈不管你,可能你的命都没了、你要多为你妈妈考虑、如果没有你我可能回过的更好……” 这种感觉就像是黑暗也是她们给的,光也是她们给的,让我以为只可以、习惯得到那么一点光,让我以为除了她们给我的一点爱,外面的世界都嫌弃我。
。。。
这个世界真有意思,有些人装修买a家电,话张开就是问为什么业内都要诋毁它,换到b家电 就是这么贵材料有这么好吗有好这么多吗没必要不买,其实充满偏见,只是这个世界上这种人太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