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真有意思,有些人装修买a家电,话张开就是问为什么
匿名
这个世界真有意思,有些人装修买a家电,话张开就是问为什么业内都要诋毁它,换到b家电 就是这么贵材料有这么好吗有好这么多吗没必要不买,其实充满偏见,只是这个世界上这种人太多了
8温暖
3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其实消费者想买,又不知道买什么。 首先接纳他们的不确定感,比如恭维:看来你对这方面做了很深入的研究。 第二引导他们说出自己具体的需求:你喜欢的品牌有哪些?你准备的预算是多少?你认为重要的功能有哪些?有哪些我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是的,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见怪不怪。
相关回答
情说196316
当一切尘埃落定,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品一品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想一想这一路走来,自己是否问心无愧?若真的做到了,那么无论怎样的结局都应该欣然接受。所有的一切或许在一开始就注定好的,彼此努力过,尝试过,退缩过,害怕着,担心着,纠结着,疲惫不堪……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该放下的就放下吧,痴情未必就是好事,让身边的人觉得轻松愉快,没有精神上的压力和负担才能长久。感情也不要再看的那么重,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陪伴孩子静下心来阅读,自己的职称考试,公司的业务发展,自己的健康状况等等。用心的去经营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也会很精彩。人到中年,不能再幼稚了,要认真的规划未来,不能随随便便做决定,凡事三思而后行,说话要留三分余地。不要像小姑娘一样任性,不懂事。多为他人考虑考虑。不要纠缠过去,不要敏感多疑,不要唠叨不停,做个优雅知性的女人。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保持本性,把一个人的日子过好,再增加一个人才是锦上添花,若自己一团糟,再多一个人就是雪上加霜。相信会遇到那个频率一样,能看到我的优点,愿意和我牵手一生的人。
---
定好目标 踏实生活 课题分离 自我成长 活在新时代 当自己真的做不好就放下 没什么那么多条条框框 做不到就做不到吧 一切只是无常
加贝蕾
很喜欢男朋友,但是碰见男朋友全面撒网重点培养怎么办?跟你谈的时候跟好几个女孩子也在暧昧。,想跟他好,但是又害怕他花心,想离开他又舍不得,想争取又觉得好像很没骨气不值得我到底该怎么办?
烦。
不想活了
如鲸向海
认识十天到半个月就在一起了,会不会分开的也更快
情说551266
我家带我有4四个小孩,我17了我哥比我大一岁。我觉得我妈偏心哥,我在家从小就什么都干。我妈啥都不让我哥做,我心里不平衡我干不好或犯错的时候我妈不是打我会是骂我。经常骂先我忍受不了的话上小学的时候我妈就拿刀砍我了,经常虐待我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自己不是她亲生的。家对我来说从小时候起就已经没有了。初中时我妈不顾我当着全变同学的面刷我一个嘴巴子。原因就是 因为我把语文书借给别的班的人了,因为那 时候刚开学学校新书不够,朋友问我借我就借了,结果同学一时半会找不到。班主任就打电话给我妈,我妈晚上一来直接给我个嘴巴子。全班同学都在上晚自习,我觉得自己一点脸面都没了,便慢慢的开始叛逆开始打架斗殴。我妈越来越对我不好有一次我被她逼急了喝了农药,我妈当时就说早死早好,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整个人崩了。被抢救之后我以为我妈会对我好点可是我发现我错了,现在我想远离这个所谓的家。我的手上都是她拿刀砍的疤,脸上她掐的疤印还有牙齿印。我感觉我自己在自欺欺人,我以为她会对我好点,我知道她累,所以我为她想过,可我感觉她从来没为我想过。她有一次抽搐的时候我急哭了立马打电话给我爸。我感觉我在家所做的一切她都以为是理所因当一样。我累了,想早点出去上班离这个家远点。 我妹跟我弟小的时候我都帮她带帮她喂奶粉帮她搞着搞那那些也就算了,可我还要帮我哥端着端那我也认了!可是昨天晚上因为一件事我跑了,跟我一件不搭嘎的事,我哥昨晚不小心把门搞坏了玻璃碎了,我跑上去收拾,我妈就这样对我哥说明天让我滚出去,我当晚就走了,不想回去了。她凭什么对我发火,我亲戚都说她不敢对我哥发火,因为我哥会跟她吵。我受够了这种日子,我现在开始离不了烟了,我变得堕落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家庭因素呢?帮帮我路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