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活了
匿名
不想活了
7温暖
8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是什么让您对人生如此绝望呢?如果您现在希望有人陪,那就联系我吧!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不想活了”也可以想想“活着的意义还可以是什么”,如果生活足够糟糕,可以想想以后如果生活顺心了会怎么样。 我是一个陌生人,我不希望你死。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希望谈谈。
相关回答
胖胖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不是故意,但是我朋友是故意的,就是他是个报复心很重的人,我觉得我没干啥他就莫名其妙,而且搞得好像你的错一样,而且她给我带来很多负面东西。但是我容易过度共情不太舒服,这是怎么呢
麻辣烫
找到了一个可以放肆大胆发说说的心灵驿站
姝文
今天是父亲节,我想到小时候很多跟爸爸的快乐时光。 我放学路上,遇到下工的爸爸,爸爸是瓦工,每天腰里别着一把腻子,手里拿着一把瓦刀,身上星星点点的都是泥点子,或者腻墙的白点子,我跟姐姐就很开心,一跳而上,一边一个,一人抱住一条爸爸的腿,爸爸就一腿一个女儿,带着我们往前走,我们就可以deibeng,像挡秋千一样,一荡一荡地往前走…非常开心,爸爸也很开心,从来不嫌我们烦…那样撒娇的时光真是美好且温暖呢… 爸爸最喜欢跟我玩的游戏就是抓猫爪,我爬到爸爸的身上,打爸爸的手心,爸爸就迅速抓起来,爸爸的手很大,抓的我的小手很紧,我急着往外抽,不管抓不抓的着,爸爸都很开心的大笑,嘿嘿嘿嘿… 爸爸很喜欢孩子,三个孩子也从来不嫌闹腾,下工回来,爸爸坐在院子里,我和姐姐一左一右坐在膝盖上,我哥哥趴在背上,那一定是爸爸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也是我小时候最快乐的时光。 我记忆中,爸爸就是爸爸的形象,很高大,是个成年人,可以撑起一个家。似乎他从来没有年轻过,没有过小时候。 所以,小时候爸爸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高大很温暖,我可以在爸爸的大伞下一直无忧无虑地长大。 再长大以后,跟爸爸的沟通就少了,爸爸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说的话也变得重复而不明所以,或者变得絮叨,总絮叨自己的事情或者观点,我也不知道那些事情是真是假,观点是否正确,总是听一点就听不进去了。提问一些不懂的问题,或者提出不同的观点,爸爸也不回应,继续说他自己的话题,这样的聊天往往就没有办法继续了。
索菲娅
异性男同事每次上班来公司,电梯上看到都形容自己看到美女细节,比如指甲,手啊。腿的。我竟然很反感,起码有6.7次了,就说了句好庸俗
单身的苦
不能听命于自己的,就要受命于他人。为面子而活着的人,失去的东西,往往比面子多千百倍。真正会生活的人,一生都在做减法。无论是物还是人,该取该舍,值得反思。越懂得放下的人,反而得到的越多。
和光同尘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