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共享孤独
匿名
怎么共享孤独
9温暖
5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每个人都会有孤独,这不是稀缺资源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共享?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个说法很有趣,孤独不就是因为没有共享吗?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共享孤独可以试试和信任的人坦诚交流内心感受,分享自己孤独时刻的想法。也可以参加一些兴趣小组或社群活动,在有共同话题的人群中找到共鸣,让孤独感在交流和互动中得到缓解和释放。祝好
相关回答
大了
我上班途中(靠近公司的路)经常会遇到人事科领导 ,他从A门进,我一般从c门进,有的时候聊了一会儿,有的时候说了个早,快要分开进门的时候该怎么委婉说拜拜?
牛油果
有人的地方就有摩擦
笙亓
当我开始爱自己 开始会觉得好像是一种自私 实则我越来越能去感受到爱 因为我知道了爱自己是什么 也能捕捉到他人爱我的细节
雷
团队里业绩最差的就是我,新入职的同事业绩都比我高,而我缺是倒数第一,真的在一点点消耗自尊心,关键是我也不懒啊,我的工作量也不比别人差,是方法问题吗?可是大家的方法也差的不多,唉,内心真的很难受,别人可以,我自己也要可以啊!
XYZ
感觉自己总是关注他人,根本不关注自己,从而引发嫉妒
白茶清欢无别事
觉得自己不算是一个周到的人,很多时候不会自觉的去付出很多“爱”,比如对家人的常常问候,逢年过节也没有记得要送礼啊什么的,但是家里表姐能够把这些做得很好并且她能够在付出的过程中觉得很幸福,但我并没有,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套住。可是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平常在外面帮助陌生人、帮助朋友我也会体会到那种开心快乐。但是在家里我好像没有,家里人需要我帮助时我也都竭尽全力,甚至人力物力的付出可以说更多,只是好像我不擅长主动的、心有牵挂的去表示那种关爱,慢慢也体验不到给出后我会觉得开心,反而觉得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