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团队里业绩最差的就是我,新入职的同事业绩都比我高,而我缺
匿名
团队里业绩最差的就是我,新入职的同事业绩都比我高,而我缺是倒数第一,真的在一点点消耗自尊心,关键是我也不懒啊,我的工作量也不比别人差,是方法问题吗?可是大家的方法也差的不多,唉,内心真的很难受,别人可以,我自己也要可以啊!
7温暖
10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能感觉到你在一个竞争性比较强的环境中工作,心理压力比较大。业绩不好的原因可能是技能的、方法的、目标的、心理的、关系的…,这一切要综合分析。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工作要注重效率和效果,更要注意方式和方法,不是打时间战。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老师感觉你对工作毫无头绪,完全没有进入理想状态对现境堪忧,而且你只看到了事物的表面,但工作上并不是一个没有功能还有苦劳的评判机制,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不过,你还是不错的,能反省问题可能出在方法上,但也可能是心态上。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看得出你很想进步。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人类可能根本就不存在,是数字人也说不定,是一团思想,从我们出生就被设定了某种固定程序,每天都在重复固定的程序,一旦外界因素改变程序就会混乱,就会出现一系列故障,有的重启可以继续使用,有的干脆报废了,故障伴随着强大的痛苦,所以有些人继续选择同样的运营模式,当然了运行就会伴随其他的问题,也痛苦,这样每次遇到同样的外界因素就会出现同样的故障,不同的外界因素就会出现不同的故障,就像一台机器,真像是某些高级生物的游戏角色,什么时候外界因素可以不再引发故障,那就需要它再有一套运营模式,这套运营模式就是我们要探索的,就是我们在改命的过程,所以要么选择直面痛苦改变模式,要么活在昨天一成不变的昨天,要么死。
卑微波炉
老公的原生家庭和我们家差距很大,农村贫困有外债那种,我们家则是城市体制内;生孩子之后一直是我辞职后和保姆带娃,我爸妈也经常帮忙,因为我们家人三个身体都不太好,孩子也很闹腾,从月子里到现在孩子快一岁了,请保姆花了不少钱,但是一直都是我对象付一半,我爸妈出一半,他爸妈既不过问也不给钱,我都觉得要想开点不要计较,但是老公的确没有给力的父母,他妈还想让我们给养老钱,才五十多而且还有工作 所以我理解的是,我对象之所以觊觎我的嫁妆,一方面经济压力确实很大,但另一方面那种自私我无法理解,自己爹妈什么都不付出,老婆这边出人出钱,还能不要脸的说这种话,我无法理解,想要听听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应对这种可笑的事,很伤心 平时感情都还说得过去,他也一直在为家付出,但就是一到钱眼上就犯毛病,跟他妈一样,为了钱根本没用亲情和人性
郭老师的学生
一事无成,壮志难酬。
索菲娅
在多人面前都是没啥话题并且不会接话,显得自己在比较冷。表情也看着不怎么快乐。可能是长期形成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和驴友们出去旅游了几天,后来因为接到某个普通工作的面试通知我就只能提前赶回来了,昨天面试完心里空落落的、尽管通过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工作并不值得,我一时半会收不了心,还是回味在外面飘着的感觉,即便看到孩子也是心不在焉的。我觉得我真不适合宅家,明天就是我的36岁生日了,感觉是极大的讽刺,除了年纪啥也没增长。工作也没有,存款也不多。七月份可以说是我过得非常纠结的一个月,经常情绪化然后偷偷流泪
归寂
让自己紧张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起来。听了群里面考友说什么时间还长以后再学啥的。。。感觉真的心态受牵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