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几天和驴友们出去旅游了几天,后来因为接到某个普通工作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天和驴友们出去旅游了几天,后来因为接到某个普通工作的面试通知我就只能提前赶回来了,昨天面试完心里空落落的、尽管通过了但是我觉得这种工作并不值得,我一时半会收不了心,还是回味在外面飘着的感觉,即便看到孩子也是心不在焉的。我觉得我真不适合宅家,明天就是我的36岁生日了,感觉是极大的讽刺,除了年纪啥也没增长。工作也没有,存款也不多。七月份可以说是我过得非常纠结的一个月,经常情绪化然后偷偷流泪
10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侯善星
10个月前
84"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看看自己理想的工作有哪些
咨询师
白璐
10个月前
可能是到了一个内心成熟化的边缘了,时间到了,该长大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0个月前
后面这个思考或许有一个成长的信号。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每个阶段都可能有迷茫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咯
西方人工作不内卷,穿衣自由,假期多,医疗和教育福利好,因为假期多度假可以一下就一两个月,而中国假期少,旅游有时候只能特种兵,不想参加公司活动也要被说不合群,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也要被说花枝招展,读大学时候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被家里人说像坐台,中国好多人都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也没有喘口气的机会,还有窒息的中式教育,没有给孩子开放自由的包容支持,反而是控制和我为你好的压迫,西方人能享受生活,也没有关于工作时长,穿衣等的评判。
TRNA
今天一天又累又烦,又没有做什么有用的事情,完成任务和获得快乐一个都没有。上午改图也烦,闺蜜和我抱怨也烦,妈妈和我聊天也烦,中午做核酸也烦,莫名其妙充了知乎会员也烦,玩了好久手机也烦,白天还能耐着性子一个一个应付,积压到晚上真的真的很心烦,不想说话,不想动弹,不想努力。想到明天又是很多事情的一天就更烦了,好想好想吃甜的和肉啊,但是最近在减肥又不能吃。奥对,今天吃了很多东西也烦。好烦呀。
无言以对
事情是这样的,性别女,同省异市事业编,自从局长这个月知道了我拿到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就几次说我比较优秀,上周他找我谈心,说我30+岁了,要考虑个人问题,我摊牌了,明确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不想找,而且我是外地人,是要考回去的。当时他说帮我找下我老家的领导,看能不能调回去,现在很难考。当时我没放心上,只觉得是场面话。 昨天,他又找我,说过两天去我老家那边开会,去找下我那边的局长,还要见我爸爸。我当时说不上来的感觉,我的同事都说我是幸运的人,但我兴致不高。因为这不是我要的,难道我这么傲气,凡事都要靠自己?我这个人就是能自己做的绝对自己做,绝不想麻烦别人。从客观来说,这确实是件好事,因为我只有两次考试的机会了,像我今年一样考不上怎么办。但是从我真正的内心来说,我高兴不起来,就像我当初RD一样,是领导想提拔我,如果我要提拔就要这样做,我妥协了,但我十分后悔,因为我不想做这件事情。就像昨天这件事情一样,我没有从内心真正想做这件事情,而是现实在推着我前进一样,我只能往前走。 也许我是真正厌倦了体制内,但我为了生存没有办法,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去考公务员,江浙和老家市下面的区,做法律专业性的工作,司法局是首选,积累经验,哪一天在体制里呆不下去了,也不至于饿死,但我没有长处,是知道我是要在体制里退休的。我不想再在这个系统里工作了,我是做一行厌一行啊。昨晚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哭唧唧。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还是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原先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在家呆着很长时间,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怕人,我怕人的目光。外面人多我不舒服,我就躲在家里。我选择在家呆着也是一个错误。因为我天天不见人,我的性格越来越古怪。人是群居动物,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怎么才能靠自己走出去,不去依赖别人。我老是靠别人。可是我靠别人,别人时间长了不耐烦了。我想靠自己走出去。我老烤别人,带我出去。看到的人都会瞧不起我。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家门。我想以后去别的城市旅旅游。可是我完蛋到连家里都不敢出去。我克服不了这种恐惧。我选择天天在家里呆着,时间长了。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
彭灵
我最喜欢蜡笔小新的一点就是他从不纠正别人。虽然他喜欢吐槽别人。但他从来不去改造别人,除非别人想要改变自己。比如他淘气的时候会允许妈妈美伢冲他发脾气,或者揍他,他能接受,也很少反驳。你会觉得在他面前做自己是被充分允许的。他的故事里风间是傲慢看不起人的。正南是胆小爱哭的,松板老师是爱慕虚荣,嫉妒心强的,广志是好色的。这些人他都深深的接纳,从未纠正过他们。这种不纠正让人很舒服。
陆雅涵
我们是同城,由于她工作忙碌原因,经常很晚下班,我呢恨不得想着天天见面。之前经常提见面的事,她就总是说,我回去会很晚,或者她累之类的话。于是我现在也不怎么提。 前两天我生日,她确实抽空陪我过生日了,但是过完她又去上班了。那我也理解她工作的忙碌。 然后今天她说她朋友今天过生日,她会去吃饭。 我就生气了,我在意的是,我要提见面,她总是要么就是太晚了我开车不安全,要么就是她那天很累。 但跟朋友,却无论怎么晚她也不累。所以我今天情绪不太好,不太想搭理她。或许是我小心眼,或许她是为我好,但在我这,我就是觉得我没有朋友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