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的地方就有摩擦
匿名
有人的地方就有摩擦
13温暖
1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是这样的,每个人的个性和经历都有差异,这就导致了每个人的观念和态度的差异,进而影响ta的言行。 或许增加相互的了解,会更容易彼此理解。然而往往,人们之间没那么容易彼此了解和理解。这就很容易导致不理解和摩擦。 这都是现实社会中常见的现象。可以从以下两个大方面试着去调整: 1、分清边界。 2、就事论事,充分沟通。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现实中人际交往就是这样,有人的地方就有摩擦,有时候顾虑多了会很累,看看自己的内心学着做自己放松一下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是呢。有句话说他人即地狱,我们又何尝不是别人口中的他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你说的对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是的,每个人成长环境不同,看事情的角度就会不一样,渴求的需求点也不一样,有不同就会有磨合。 那么你内心期盼的是什么样的人际呢?欢迎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齐刘海
失恋了,觉得活不下去
effort.
在线求助 谁知道今年陕西中考升学率是多少?我哥说可低了我感觉我是不是要完辽!
亦雪
生活还是需要一点小惊喜
叮当
工作太累了,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我压力好大。为什么都不爱接档。我不想做了。可是不做我又没有工作。我纠结。我难受。我好矛盾。我不想做了。
swsbest
感觉不到生活的快乐和乐趣
木子
最近公司在搬家,新公司里工位还没有配备全。有个女生,喜欢挤在男朋友位置上,两个人用一张桌子。我非常不爽。我跟男朋友生了气。男朋友和我说,他让女生重新找位置坐了,女生不走。 我说:“这么多桌子,为什么偏偏和你个男生挤在一块?那么多女生也有位置她不挤?” 他说:“她和其他人关系没她俩好,加上以前他俩工位就挨着,相对来说,和他熟悉一些。” 我说:“那我会在意啊” 他说:“都是同事 不能做的太难看,毕竟还朝夕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