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太累了,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我压力好大。为什么都不爱
匿名
工作太累了,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我压力好大。为什么都不爱接档。我不想做了。可是不做我又没有工作。我纠结。我难受。我好矛盾。我不想做了。
11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21"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能够感受到这个工作可能我们一直都是在坚持在做对自己有一些压抑,如果不做的话也会担心担心自己没有能力胜任其他的工作。现在这份工作是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累就请假歇两天,再继续。什么工作不累啊?
咨询师
林嫦嫦
11个月前
用离职心态对待现在的工作,做分内事,拿应得报酬。另外,看看别的机会,尽量换到到心情平静舒适的环境。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这样的情境下确实很艰难,工作太累有压力,干不下去,不做又没有工作,没有收入~ 接受现状,感受很难,还是需要理性评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天 。例如聊美食,聊旅游。我怎么什么都聊不了。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做。她们和谁都能聊得来。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舟渡
新鲜感特别快怎么办
萌新天使
怎样配车,能明白吗?有限制字
伸展
他俩是自由恋爱 谭竹在自由恋爱中收了80万是自由恋爱 胖猫姐姐在胖猫死后截取聊天记录大声,叫做侵犯隐私 胖猫就活该跳江 群众点外卖纪念是浪费粮食 有人要跳江是造谣 经得住历史的考验 对对付 你他妈说得都对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315放这样的新闻 是权力的任性吗?
叮当
耳朵稀里哗啦响,耳朵贴在枕头上和耳朵贴在手上耳朵稀里哗啦响。我是得病了吧。求帮助。这是毛病吧。应该怎么做。
胖胖
我需要有个人告诉我。你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其他有可以,没有也可以。所有都只是锦上添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