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了,觉得活不下去
齐刘海
失恋了,觉得活不下去
2温暖
12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小怀
6年前
小可爱,可以听听中岛美嘉的歌哟~《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起来你此刻太痛苦了,但是不要看轻你的力量,你会好起来的,必要时要寻求帮助的。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失才有得。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除了失恋你的内心一定还有其他的一些情绪,因为压倒骆驼的从来不是最后一根稻草,而是每一根稻草,如果真的压抑难受找我试一试。
咨询师
段跃红
6年前
失恋的确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挺痛苦的,确实一开始会有活不下去,觉得整个生活都没有意义了等的感觉,但这个时候往往也是一个人成长的时候,所以成长其实是很痛苦的,不过有咨询师的陪伴至少不会那么的无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父母的愚蠢真是人一生最大的负担。愚蠢再配上贪婪和胆大。
丸子姑娘
交往了一个半月的男朋友,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奇葩。每天被气死了,最后还是不回复。
用户9099822776
我不是活着就必须要开心。不是很痛苦,要不然就会变得很开心,不是反义词
我我我
离婚好久了挽回他,他总是摇摆不定,后来想起他爹骚扰我于是天天骂他父母,他父母却说希望我们和好,如果他最后回头了说明什么
叮当
人和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就做个倾听者吧。我不往上面唠。我不参与。未经他人事,不去评价他人。他人好坏轮不到我说。我也不想传话。我应该怎么做。
xf
我生命的底色就是我父母的否定谩骂诋毁,和姐妹的打压算计欺负霸凌,我总是心事重重,眉头紧锁,不开心。从来没有无忧无虑的微笑,笑不出来。怎么才能稍微轻松一点,不焦虑不紧张地生活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