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和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就做个倾听者吧。我不
匿名
人和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就做个倾听者吧。我不往上面唠。我不参与。未经他人事,不去评价他人。他人好坏轮不到我说。我也不想传话。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只倾听,不评价。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们就应该这样谨慎言语,别人说话的时候,你微笑就可以了,可以不做任何回答。。。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不传话,不参与,这样做很好。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想参与,做一个有默默的倾听者也挺好。
咨询师
孙荣艳
1年前
其实很多人都有类似这样的困扰,能保持清醒的旁观者视角已经很棒了。真正的朋友反而会欣赏你的稳重,那些总想拉人议论是非的人,或许也不值得深交!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bb
我和妈妈一起住,她的一些举动我认为是有所暗示,但是我不敢捅破这层窗户纸。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戏子无情
老公喜欢自己妹妹想和他上床我感觉恶心日子过不下去了
nini
拒绝与家长交流
嘉嘉游
绩效评分上司让我填C 可我问其他人 他们都写了A 再问其他人 他们说可以空着不填 这个是总监填的 也不是上级填写的 ;我自问平时也没有得罪上司,为什么上司和别人上司完全不一样,从这事我看到是上司见不得下属好,我平时表现也不差,大家都填了A为啥让我填C 而且日常其他工作也是不会给你帮助 问了也说不会,让你去百度,实际上我不清楚他会不会,但是每次问基本都是这样,很明显他不想带你
一一
老是想通过激怒别人来伤害自己,希望他们看到自己 受伤躲避以后能同情我,可怜我,放过我,甚至安慰 我,好让内心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一点同情心,重新燃 气对这个世界的希望,但是好像都是事与愿违,他们 往往都会变本加厉来欺负你,激怒你,压榨你,甚至 还以此为荣开心得很,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一点同情 心吗?不会同情一个饱受痛苦的人吗? 可是我为什么别人一退让我就放过他了,是我太好欺负了吗,我都这么友好的对待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友好的对待我,那么我的这种坚持还有什么意思,真的好恶心这个世界
丽娜Q
同事打电话,没来得及接听,同事就怪我手机开的声音小,各种指责。对这件事情你会怎么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