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绩效评分上司让我填C 可我问其他人 他们都写了A 再问

匿名
绩效评分上司让我填C 可我问其他人 他们都写了A 再问其他人 他们说可以空着不填 这个是总监填的 也不是上级填写的 ;我自问平时也没有得罪上司,为什么上司和别人上司完全不一样,从这事我看到是上司见不得下属好,我平时表现也不差,大家都填了A为啥让我填C 而且日常其他工作也是不会给你帮助 问了也说不会,让你去百度,实际上我不清楚他会不会,但是每次问基本都是这样,很明显他不想带你

12温暖
11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
评论
和他沟通一下

除了这件事,你对他怎么看?

听起来你对受到上司的不公平待遇很是不解,既然内心感到委屈、气愤,预设最坏会是怎样的结果?以心平气和的态度找上司沟通澄清一下吧。大胆表达出你内心的想法,相比自己的踹度猜测更舒服的多。

是不是你做过什么让领导不满意的事情?可以去找领导聊一聊。

职场上 没有哪个必须要帮咱 于其说察颜观色还不如退而强大自己 增值自己 能帮助咱的 始终只有自己 共勉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
我是30+女性,未婚有一个对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在尽量平衡,比如工作占用哪些时间,生活占用哪些时间,所以在空闲时间我会想着对象,跟他冒个泡,可是换来的却是拒绝,工作日本来在一起的时间就不多,我下班后回家做好饭吃过饭想打个视频看看他,他都不愿意还给我挂了。嫌我烦,让我自己找点事情做。他不是忙他就是想不到要找我说话,我也不是闲,只是抽空也想有个情感的互动,如果做不到我不知道这个恋爱还有没有谈的必要,他对我说话很难听,比如:几个意思?你烦不烦?我在加班,等等这样的不考虑我的感受的情况,我作为他的女朋友,他工作日都不能陪我,还不能提供我情绪价值,我心里很委屈也很失望,我想放弃这段感情,但又舍不得,我很纠结,他见面也会计较得失,在花钱上面我感觉他也不是很爽快,好像吃个饭啥的有时候也想追求公平,就是他付出我也付出,这我也认了,可是谈了一年了,他还是不愿意推进结婚的事情,计划想要回老家也没有跟我聊这些以后的发展和打算,我心里没底,总觉得这感情就打了水漂,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很怕自己被骗感情,很怕受伤想分手但还是下不了决心…..会心软,请问:这个男朋友是不是个好人?我是不是可以相信这样的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家一个温暖的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