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时候会清醒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但
王
我有时候会清醒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但在大部分的时候,我选择逃避麻木。当我清醒的时候,我格外的恨懦弱逃避的自己。所以我反复鞭打自己的灵魂。
10温暖
16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或许,在选择逃避的那个当下,你也有自己不得不选择逃避的缘由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听起来你在自律和逃避间反复拉扯,这很煎熬。其实逃避是很多人面对压力时的本能反应,不是你的错。清醒时的自我苛责只会加重痛苦,试着先接纳偶尔逃避的自己,再慢慢找原因,比如是不是任务太难、压力太大,我们一起想想办法,让你更轻松地走向目标。你随时可以找我聊一聊的。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不要相信应该怎么做,而是多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真的需要这么做吗?
1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逃避自己,就是逃避对需要的认可。也许你不敢表达,因为别人会另眼相看,但是需求一直都在,所以我们需要探讨如何面对自己的需求已经如何去争取实现。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当自己真正发自内心得生发出智慧,有很强的力量感。那种专注自我的感觉,非常美好,永远相信《心经》的原本自足,加油,努力完成阶级跨越,一种像使命感的自发的驱动力!
单身的苦
越简单越幸福,越简单越快乐。 走好脚下的路,珍惜现在,过好当下。 心态好,则事事好, 心放宽,则事事安。 风来听风,雨来听雨, 人生百味,顺其自然。
好运连连
我感觉自己一无是处,没有学历,现在年级也大了,带的孩子也特别差,给不到孩子想要我爱,我感觉挺无能为力的,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哪些优点,也不知道具体干点啥,好像自己除了吃饭睡觉什么也不会,我该怎么办呢?
小小小
最近我们考试 我和我一个宿友一起自习 但我很烦她一直问别人题 很打扰我非常扰乱我的进度 但我不知道怎么跟她说 我怕她生气 然后我就不和她一起自习了 但我感觉她可能有点生气了 但还是维持表面关系 虽然我有时候很不喜欢她的行为 但这样被人误解还是很难受
假装快乐
我是有这种感觉,女性咨询师好像不懂男人的想法,不会站在男性的立场考虑问题。她说的话,偏向于女性,让男人听了有点生气。 咨询两性问题,男人的话,还是找男性咨询师吧
笙亓
一定要去见他 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做他的朋友 与我最想做的事同等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