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想通过激怒别人来伤害自己,希望他们看到自己 受伤躲避
匿名
老是想通过激怒别人来伤害自己,希望他们看到自己 受伤躲避以后能同情我,可怜我,放过我,甚至安慰 我,好让内心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一点同情心,重新燃 气对这个世界的希望,但是好像都是事与愿违,他们 往往都会变本加厉来欺负你,激怒你,压榨你,甚至 还以此为荣开心得很,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一点同情 心吗?不会同情一个饱受痛苦的人吗? 可是我为什么别人一退让我就放过他了,是我太好欺负了吗,我都这么友好的对待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友好的对待我,那么我的这种坚持还有什么意思,真的好恶心这个世界
6温暖
10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你需要内心强大起来,不要期望别人的安慰带给你力量,而是要从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你这逻辑怎么有点混乱?你希望别人来伤害你,你就会一直吸引别人。来伤害你啊。如果那个人是智慧,善良,有同情心的,他也不会来伤害你啊。而且如果你故意激怒别人,那你的行为必然会带来互相伤害的结果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对人友善是好的,但是善良一定要用对人。对邪恶的人善良就是助纣为虐。你这个成长的方式完全是南辕北辙。你激怒别人,必然招来别人的欺负,而不是可怜你。如果希望别人可怜我们,同情我们,就是允许别人伤害我们。我们应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善待自己,爱自己。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通过激怒他人来获得同情,这种方式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可以先学会对自己温柔,理解自己的痛苦,并寻找方法来照顾自己的情感需求。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心疼你这样折磨自己
你这些表现与想法是想让别人多关注你,多包容你,理解你。你的原生家庭是怎样的呢?私信我我们可以聊聊,看看能不能缓解你压抑的情绪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红皂白的说我,别人欺负我欺负的那么明显又狠毒,她装着若无其事。
初衷姐姐的妹妹
下午和老哥一起去溜冰,感觉自己是个青铜,甚至连青铜都不如。穿上笨重的溜冰鞋,底下有轮子,进入溜冰场后,地面滑滑的,仿佛我失去了自控力和平衡力,还是老哥牵着我的手臂,我才不摔的。我就一直绕旁边扶着栏杆反复走,这样我才不会摔,四五个小时我练了多次也不会,放倒被别人转了3次,摔了一次,最后还是我哥牵着我出去的呢
胖胖
要不要为以后存钱。 不结婚存多少钱才够 可是没钱,除了便宜最基本的社保每个月用完就没钱了 如此艰难
LYLA
离开家以后,跟他们接触的就没那么多了,很少说话。一跟他们聊天简单哪怕的几句文字,内心就容易变得惊涛骇浪。然后影响一天的心情和做事情都有点火大情绪控制不住,变成一个很暴躁的人。所以现在的困惑就是不能跟父母联系。一联系就影响生活中的前途和运势。父母呢会抱怨你不孝不跟他们联系,但这不是事实。只是不想自己老是受伤受影响。 没有他们的世界的时候就会特别的顺。就是这样,就是很纠结。而且我也没有必须要跟他们联系,我不需要,只是我觉得他们有时候需要而已只是觉得给他们面子。 你说话正常的表达他们都觉得会否定你,用质疑你的语气。时间久了可能就是联系少了,哪怕是联系丁点很长时间联系一次偶尔的想要关心。得到就是心态被搞难受。后面就不能待在一起就会难受。 现在就是没办法联系了。给的机会太多了。
梓潼
好无聊哦,不想上班,,
索菲娅
太在意别人看法,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