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在意别人看法,评论!
匿名
太在意别人看法,评论!
12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在意别人的看法评论,我们都在意,很正常 二,加个程度就说明,你被这个不好,,Ծ^Ծ,,评论—或者可以说是差评困扰了 三,试着从精神分析等视角,分解这个给差评人的行为背后的动力,什么样的人会这么做呢,他遭受了什么对如此攻击他人呢 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有评价有改变,这就是大众点评的价值 五,我们的终级目标是理解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受自己吗?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因为评论看法影响你的心情各个方面吗?是自我主张需要一点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说明你是一个真诚而善良的人,性格稍微有点内向。 下次试着多表述一下自己的想法,让别人也开始在乎你。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6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一段曲折的故事,一次不能的感情!夜单,可能给不了多高,同是晚睡的你是否是倾诉的有缘人?
无感
跟这个朋友相处起来感觉干什么事都好像有别的意义,是我让她伤心,说我一直要争输赢,但是我并没有这么想,她说我不换位思考这么多年都是一样没有付出,有感觉到被贬低的意味,总是感觉她在更深的层次解读我,而我根本没想那么多
索菲娅
这种公司聚餐谈论的话题着实让我过后觉得压抑,我不想自己虚伪的接这种话题
未来
见到人就会心里就很不自在,感觉怪怪的,觉得别人在看我,想逃离,和人聊天没有底气,也不知道说什么,说什么都是附和别人的看法,感觉自己没有存在感,心里很敏感,好难啊
烟雨深处
我是男生,我胖了10斤以后,我父母说我胖了。一天时间胖了这两个字说了4回,还说我长的这么胖该减肥了,我听着非常的烦躁,眉头皱的很紧。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