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12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有猫的世界更美好
咨询师
李素蓉
5个月前
多年前,在自我了解、自我探索心理课上,老师让我们写出自己的墓志铭。我写出的墓志铭是:与自己相处好,便能与世界相处好! 从此以后,我开始践行我的墓志铭,获得了内在平静和更多的自我成长。 让我想起一句话:学会好好死去,才能学会好好活着。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至少还有猫,记得阿龙。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多些乐观、坚强
咨询师
李娟
5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937021
我从2018来到的深圳,现在2020年,这期间发生太多事,感情什么的都措手不及,我很想干一番事业,可总是半途而废,我试着很多方法,但是一直都没有方向,另一方面,我觉得我太依赖别人了,在朋友身边,自己都没办法成长起来,我到底该不该去别的城市生活,让自己独立起来,我已经22岁了,我特别犹豫,该不该去别的城市发展,即使我什么才能都没有?
酸奶味的奥利奥
奔波忙碌,别忘记欣赏沿路的美丽;生活平淡,更要用心品尝三餐的美味。幸福,其实是一种心态。执一份简朴,守一份淡然。学会发现身边的美好,才会拥有幸福的生活。
奥里奥
孩子才1岁,但是被老公冷暴力,已经回娘家一个月,对方始终无动于衷,该怎么办,离婚有抚养权吗?
叮当
我唱歌太难听了,应该怎么才能唱歌好听。我想唱好歌,我刚发群里。可能我唱歌太难听了。大家刚才还说话呢,大家现在不说话了。我真的想唱好歌,我唱歌太难听了。我应该去哪里系统学习唱歌。
冷魅
我今年31,已婚,当妈了,婚姻也很正常,就近期不知道怎么了,老是有些不正常的性幻想,对象都是别人,这应该怎么办?
Cassie
最近总是回想起一些过去不美好的事情,想想就会难受,想哭莫名其妙想哭,揪头发,捶自己的头总是头疼,经常难受到钻拳头,有时半夜会醒来,感觉对世界所有美好都失去了兴趣,害怕人看到人就下意识的躲闪,这种真的特别痛苦,父母总是不理解,总是说说,我知道你学习压力大,我身上感觉自己很孤单,很寂寞,说实话,打出了这几句话,我都会难受的想哭,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没有人能理解我 女16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