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总是回想起一些过去不美好的事情,想想就会难受,想哭莫
Cassie
最近总是回想起一些过去不美好的事情,想想就会难受,想哭莫名其妙想哭,揪头发,捶自己的头总是头疼,经常难受到钻拳头,有时半夜会醒来,感觉对世界所有美好都失去了兴趣,害怕人看到人就下意识的躲闪,这种真的特别痛苦,父母总是不理解,总是说说,我知道你学习压力大,我身上感觉自己很孤单,很寂寞,说实话,打出了这几句话,我都会难受的想哭,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没有人能理解我 女16岁
3温暖
16回答
何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的种种表现现实的你最近一段时间压力过大,需要进行一个情绪疏导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赞同陈老师的分析。你是一个长期压抑的状态,压抑也代表着自我否定,这种状态,这种互动模式,让你的自主性、自然属性等都处于压抑状态,让你很难有好的存在感和价值感,内心没有精神支撑。你呈现出躁郁状态,建议做心理咨询,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咨询师
蒋营宜
6年前
字里行间的委屈,看着让人心疼
试着说出来或者写出来。想哭就痛痛快快的哭出来,压抑了太多的委屈和愤怒,要找适当的途径宣泄出来。这样才会减缓压力和焦虑。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释放情绪压力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我们都理解你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终于可以休息了,今晚累坏了
---
多年以来 整个家族成员四散在各处 以前亲密的亲朋好友疏远 甚至 仇恨 嫉妒 没有了陪伴 包容 理解 亲人还亲吗? 还有维持的意义吗? 我以前经常为整个家族的命运感到悲哀 哀叹亲人之间的冷漠敌视 主要我妈经常在我面前数落每个我认识的亲人的不好 告诉我她才是对我最好的那个人 她一直在付出 我看他们的时候就难免戴了有色眼镜 有时侯连维持表面的和气都难 所以本来是长辈却让人无法尊敬 然后 问题来了 我为了我妈对别的亲人态度不好 这些亲人就会向我妈投诉我说我不尊重长辈没礼貌 我妈就会在他们面前数落我说我的坏话 所以说别人坏话是我妈和别人建立联系的方式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Master
25岁第一次谈恋爱,女朋友小我6岁,第一次遇到她的时候很心动,就想和她在一起,一开始她也告诉我,她谈过一次恋爱,只谈了半年,从她的讲述是那段感情她很不满意,那男人28岁,就是骗她,想哄骗她结婚,拍了半年,同居十几天,逼她结婚,她不愿意,最后她提的分手,自己第一次也给了她。 一开始我听了就是想呵护她,觉得她被骗了,不太在意她的过去。因为我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大学开始经常出去找女人,觉得自己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干嘛要求别人,但是拍了一年多。觉得自己越发喜欢她,但是一想到她不是处女,她的初恋不是我,我就觉得很郁闷,加上他之前找了那么一个男朋友,觉得很掉价。 再加上刚开始在一起,她是不是都会说梦话,叫她前男友的名字,在我心里觉得,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她的第一个男人,所有人都忘记不了初恋。我没有拿这件事跟她说过什么,依旧是那么喜欢她,想和她在一起,害怕她被骗,被伤害,但是总是内心很郁闷,很纠结,想分手,但是又舍不得,害怕分手会对造成伤害。 她对我也很专一,和我一起之后,她说每天都很开心,也拉黑他前男友所有联系方式,因为他前男友,相亲闪婚,还骗她是假的,想约她出去,最后被我识破
一一
我老公说厂里面要有一个自己人啊,我说你怎么不找你自己人来啊,他说没有。想当初我办工厂那8年找了太多自己的亲戚和邻居来,是招不到工,创业时也没钱,我老家的亲戚邻居也实在,结果呢,我婆婆说他们这不好那不好,还说他们宿舍里乱拉电线,我说我不管,我婆婆说这是你老家的人你为什么不管,你是管理你为什么不管,谁在乎我的感受,他们是我爸求着来的,我怎么跟他们去说,把他们说的不高兴了,好的亲戚邻居的员工是什么感受?以后再从我老家招员工来,只盯着眼前,还让我去对付他们,我跟婆婆吵,婆婆还说我维护他们,说我说他们了也没说你,你气什么气,你就是偏向他们不偏向我!有些邻居回到老家还说我的坏话,还有一个邻居说真气我她女儿在这里工作,突然找一个男朋友嫁外地去了,说我怎么也不替她看着点,唉 现在我做房东就一个邻居跟着我干,我发现换掉他找一个自己心仪的要比他贵1千到3千,我有点犹豫了,但有个声音说为了自己的感受贵就贵,你省着这两三千谁会说你好?老公也不知道,邻居是个大老粗跟不上工厂的进步,一跟他讲规章制度就像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现在就是突破这两三千的问题,还有突破工厂没有一个自己人的恐惧,请大家给我集思广益一下,谢谢
xf
请问哪位老师知道,上海华山医院呼吸科怎么样啊
温柔像酒
前段时间说订婚 男朋友恋爱期间1年欠了2.5万 我不答应订婚之后和他父母说。他和父母说完.父母不答应,让我和他还,一开始很生气,后来劝自己答应一起无所谓,过了15天左右他妈给还上了。 还完我和我妈刚说完,她就又开始要我给我和对象一起生活时候闲置的榨汁机了,没多少钱,就说我爸血压高,着急用。和我对象说要,我对象测自己血压150,我寻思这让我怎么让人家就得给我啊,我还得关心他两句……反正咋地都是考虑价值,一个破榨汁机也能看出来,烦死了,还不如欠钱,不用期待我这那的,活着就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