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哪位老师知道,上海华山医院呼吸科怎么样啊
匿名
请问哪位老师知道,上海华山医院呼吸科怎么样啊
7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不错。医院重要,更重要的是医生。
咨询师
林萍
2年前
在该领域,全国数一数二了吧
1
沈
2年前
百度
相关回答
ihii
人和人的本质是交换,但是大量听到的却是爱,为什么人们会这样,同时对交换那么的反感,这种美化反应了人的什么需要
sunny
公开场合或者跟上级领导,同事交流会紧张
单身的苦
人和人之间相处,有多少人懂得珍惜与回报。总有一些人,把别人的付出看成理所当然,习惯了得到,就不愿付出,习惯了索取,就忘了感激。人就是这样,你越是对一个人好,那个人越有恃无恐。仗着你的喜欢,得寸进尺,靠着你的包容,无法无天。一次比一次过分,一天比一天嚣张。 所以不要对这样的人太好了,只有把真心给值得的人,才不会受伤寒心。你所做的,能得到回馈,你付出的,才能被珍惜。
单身的苦
善良温暖的人 是我们前行路上那盏最亮眼的灯 能带着我们穿越漆黑的隧道 走向黎明 人生路上有这样一个朋友 还有什么风风雨雨 是扛不过去的呢?
熊二
我:其实贺没什么恶意的,我们部门要是不会对接的,我让我们部门找你,利润一起分,不用因为这个影响两个部门的和谐。 她:我对你没有恶意,本来就不是擅长吵架的人。平常我都是有商有量的,今晚我是忍了很久,受不了虚情假意的人,一边说着无所谓一边又暗戳戳。就像她到明总那邀功说给你分担了很多工作,也不知道你每天到底在忙什么。 我:她职位在我之下,我每天在忙什么,我自己清楚就可以了,有些隐形的工作别人是看不到,所以也不需要取得别人的肯定。我想说的是明总是重视你们部门的,要不然也不会特意开会,我们部门也指望你们带给我们更多的增值,沟通技巧方面也多跟你们学习,不会的增值一起合作。如果大家都在办公室盯着同一块“蛋糕”就无法有更大的蛋糕,只会内耗。 …………。
小柯
你是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 活在头脑里还是活在关系里?怎么判断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