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开场合或者跟上级领导,同事交流会紧张
匿名
公开场合或者跟上级领导,同事交流会紧张
8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紧张背后是什么?有担心还是害怕?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跟亲子关系的交流互动模式有关。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非公众场合呢?比如说熟悉的朋友亲人间,聊相对正式的话题时,能否有效输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开始的?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我非常理解你,因为我小的时候特别怕老师,是因为作业没做完怕老师课堂上叫我检查我作业,作业做完了就不怕老师了。其实很多人都怕和领导交流是因为怕领导检查工作又怕工作没做好怕领导批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疫情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呢?对人的生活方式都产生了影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上班这几年认识了几个算是朋友的宝妈,上周末参团带孩子去旅游玩了一天回来。旅游暴露了一个人的一些不好的东西,总觉得自己丢了面子,被人太了解的感觉不太好。我是因为平时太孤独所以喜欢去跟风,估计后期人家再去旅游也不会带我去了。
嗯
国庆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了,但是朋友圈只想发自己和风景,没有其他想法单纯觉得两个人才在一起三个多月,不想对外公开,毕竟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朋友家人看到了要问东问西的,但是只发自己又怕他不开心或者多想。后来又想着发两条朋友圈,一条里边有他送我的花仅他可见,另外一条对其他人可见,但是我又觉得这样我是不是心思太多了。不发吧又觉得好不容易拍了美美的照片
,不发好亏
东东
孩子四岁多,在上篮球兴趣班,可是他不爱听指挥老被老师批评,老师说集合他就像没听到一样等等指令很多时候都不听,他说被老师批评真想拿个石头砸老师。我该怎么办?
泽
“探见渊数,便是人一生必然经历的困境。一方面,我 们以自身的华丽吸引路人的注目及认同;另一方面, 我们却无时无刻不限制着这种认同,存着一点私密, 保护着心底卑微的安全感。这是求同与存异的交锋, 这是天性与人性的博弈。细细思忖,可付一言:“没有任何道路可以通向真诚,真诚本身就是道路。””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另一方面后面想表达什么意思没 太能看懂,后面又讲的天性和人性,是指什么的意 思?
胖胖
我不想在家了,每天被我妈烦被别人烦太痛苦了。 但是外面太陌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