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国庆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了,但是朋友圈只想发自己和风景,没有
匿名
国庆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了,但是朋友圈只想发自己和风景,没有其他想法单纯觉得两个人才在一起三个多月,不想对外公开,毕竟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朋友家人看到了要问东问西的,但是只发自己又怕他不开心或者多想。后来又想着发两条朋友圈,一条里边有他送我的花仅他可见,另外一条对其他人可见,但是我又觉得这样我是不是心思太多了。不发吧又觉得好不容易拍了美美的照片
,不发好亏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洪岩
8个月前
按自己意思发,对他实话实说就可以,如果人之常情都不理解,这点事他还多想以后矛盾也少不了,可以换了。减少内耗才是王道,谁让你内耗就减少谁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从心而行没问题
咨询师
黄怡
8个月前
对待只相处三个多月的男友都会顾虑那么多,你的心思很细腻,只是目前关系还不确定,所以你选择暂不公开你们的交往。对己对人(男友、外人)的介意合理分配就好,照顾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的开心同样能反馈到你们的相处,毕竟没有一个开心的你,男友哪来开心可爱的女友?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能理解你的考虑也正确,其次关系没确定,不发是对的啊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连发个朋友圈都这么纠结,其实在你心里,他没那么重要,既然不重要,就不用纠结啦,只发自己的美照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比较优柔寡断,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我经常费力不讨好,没有特别好的朋友,一边渴望友谊一边又觉得大家不是一路人,比如说我长得比较像小孩没有大学生的样子,就在集体环境中不太合群,好在后来经历了各种事情算是顺利毕业了,现在面临考公考编的问题,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各种各样的追求,我比较迷茫。现在在备考阶段,我也知道自己不够聪明不够优秀,但是还是想努力争取一下,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的,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111
真正的尊重弱者是不把弱者当弱者。所以“尊重弱者”这个词本身就不成立。
感恩
其实不太懂自己,明明男朋友已经很过分了,吵架吵完之后我还是会好好和他在一起。 可是明明内心很多伤痕啊,我和他之间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明明和他可能真的没有未来,可能他真的不懂我。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这样嘛? 明明和他吵完架了,他一句给我带个可乐,2人相视一笑又和好了。后面还想着如何对他好?
小小
因为疫情本来打算好的找工作计划也落汤了,现在正在找工作中,一边想留在家乡先存点钱一边又想赶紧离开这个不快乐的地方,妈妈一直骂我不停的问我为什么要离开家,讽刺我的一切,说我没用,每次面对她的辱骂质问我什么都说不出口,偏偏在做选择的时候又真的很软弱,我好像渐渐的真的服从了她的话。我知道光做了一次选择没用可能下次下下次还是会摇摆不定,填志愿、上大学、毕业了要不要留在毕业的城市,好像每一次选择都经过了漫长的自我纠结和家人责备,我也真的如他们所说变得越来越没用
童丸
任何违背我的意志上来就教我做事的人,都是傻逼。
安然
喜欢和自己的另一半分的很清楚,你是你的我是我的,什么都计较,没有安全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