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比较优柔寡断,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我经
---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比较优柔寡断,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我经常费力不讨好,没有特别好的朋友,一边渴望友谊一边又觉得大家不是一路人,比如说我长得比较像小孩没有大学生的样子,就在集体环境中不太合群,好在后来经历了各种事情算是顺利毕业了,现在面临考公考编的问题,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各种各样的追求,我比较迷茫。现在在备考阶段,我也知道自己不够聪明不够优秀,但是还是想努力争取一下,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的,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7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5"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就是优秀呀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加油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请不要拿自己的缺点去跟别人的优点比,拿你的今天跟昨天比,只要进步就可以了。考公考编的事,努力就好,祝你好运。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似乎在挑选一些性格不好的人去讨好,以至于自己很自卑,觉得自己不会讨好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上课听不进去怎么办。我想认真听,我听着听着就要睡着了。我没有自制力,我应该怎么改。有没有小方法。求帮助。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现在有很多人就是不会尊重人,和你人格魅力,人品无关,人根本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善良的人看到叫花子会同情伸出援手,邪恶的人会吐唾沫踢一脚,还有的把他们的命看成蝼蚁,现在的人越来越邪恶,却人人不自知,都觉得自己好的不行了,所有人都骂他他却觉得是所有人的问题,自己就是哪哪都好,现在的人不能认清自己的人太多,所以好人也不必在乎是否得到别人的尊重,因为没有几个人是正常人,谁惹你了你就还回去,对待好人用善良的方法,对待恶人就得用恶人的方法,对待流氓就得流氓的方法,原来小时候学习的方法大多数都是错的,太片面了,如果真的如此教育下一代,肯定教育出来傻子认人拿捏。诚信应该留给有诚信的人,善良应该留给善良的人,邪恶应该留给邪恶的人,虚伪应该留给虚伪的人,以德报怨不会换来感激会换来任人踩踏
小花儿
我跟同事住宿舍,失眠。以前有过合住的经历,被孤立,被欺负,所以现在很紧张,失眠,怎么办。
笙亓
我的妈妈可以在我年少时看着我受苦,自己享受着爱情的快乐,丝毫没有亏欠之心,反而还各种挑剔我的不是,认为我做的不好,这是什么道理!
挽
和男友交往一年,前半年很甜蜜,后半年基本都在争吵,争吵的内容也都是一点小矛盾,比如有时候一句无心的话,也能引发矛盾,比如他做的一件小事,我可能当时没生气,只是有点失落,但是他却习惯性的放大这件事,然后就说你又生气,再后来他就比我还生气,然后牵扯出更多的矛盾,好像他从来不解决问题,就是靠这样的方法蒙混过关,反正每次发生争吵,他也从来不低头,要么就吵一夜要么就这样过去了,平时我也根本不知道他内心的想法,每次吵架的时候憋半天才说出来,而且基本还要靠我猜,现在过年各回各家了,在家里呆了一个月左右吧,他变得更离谱了,回家基本上都在和朋友玩,晚上和我打电话,说不了两句话就困了,而且我们这一个月也闹了好几次矛盾,大多就是之前的模式覆盖过来,现在更离谱的是,他会和我使用冷暴力,我本来就怕这个,也讨厌这样,当他第一次跟我冷暴力的时候,和好之后我告诉他别这样,他也答应了,但是现在发生矛盾依旧如此,而且我也发现他对我越来越没耐心,耐心基本为零,他说他现在看到我只要有一点情绪不对劲,哪怕我只是有点失落,他看了他说他就想发火,我也受不了每次闹矛盾都不解决问题,然后在使用冷暴力逼我妥协,现在他说他累了,他说他还喜欢我,但是争吵太多了,他觉得他改不了,看不到未来,他要放我自由。可是我却好难过,我走不出来,我始终不敢相信他会变成这样,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确是这样的结果,我真的很不甘心,也特别难过,所以我老是去纠缠他,打电话给他,他依然会接我电话,依然说很喜欢我,但是却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说吵太多了,太痛苦,还是要分开,我不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给他打电话,他也看起来很难过,他也不一下子直接毁掉所有的联系方式,这样在我打不通的时候,我应该也就不会在这么没自尊的赖着他吧,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删,却也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我每天都很难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知道成这样,我在挽回他,我也不会开心,但是要分开,我一想到就难受的喘不过气,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求求看到的老师帮帮我,我还能做点什么,让自己好受些
xf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