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同事住宿舍,失眠。以前有过合住的经历,被孤立,被欺负
匿名
我跟同事住宿舍,失眠。以前有过合住的经历,被孤立,被欺负,所以现在很紧张,失眠,怎么办。
7温暖
2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的这些情绪需要处理下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这种情况在生活中是否遇到过类似情况?比如小时候?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抛开之前的经历,从想象进入现实看看这个问题,你觉得你同事是个怎样的人?ta真的会欺负你吗? 如果是的话,你觉得ta可能会怎样的言行欺负你呢?你觉得怎样应对才不会被ta欺负呢?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这是过去的伤害被唤醒,感受是真实的,简单说就是条件反射,允许这样的感受存在着,专心做该做的事,过段时间会自动消退。如做不到,私聊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处理自己的紧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看了一下自己发过的烦恼,将近一个月了,我还是在为工作烦恼,我感觉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也觉得自己很悲观,其实自己情况不算太差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满意自己的状态。
Franksaid
距离我在办公司闭嘴已经快要整整一年了。 对比现在办公室的场景,和 4 年前我在一个做电梯配件的民企是多么相似。都是狗屁都不懂,学历很一般或者很低的家伙,但是又冒充着很懂技术的样子,管理着一帮垃圾程序员。共同点是他们豆跑我上司面前去举报我,非要干掉我。 四年前,我选择了,认怂了。也间接导致了后续孩子辍学,以及老婆跟我闹离婚。 这次为了家庭,我要坚决斗下去了,不能再受伤了。而且这次的上司好像跟我的关系也比上次的好一些,而且甲方上司也跟我关系还可以。但是再坚固的关系,也很难撑得住太监小人这麽不断的破坏。
吐血中
今天看一些展览,才发现自己的知识面太狭小了,竟今天才知道大麦网这个东西,对一些好像耳熟能详的名人了解也甚少,没关系,察觉到了也是好事,人不可能面面俱到的,把自己的专业精通,其他领域有能力再涉猎就好了
天行
我感觉到我必须把「不太计较代价来尝试东西」变成自己身份的一部份,这样才能成长和活出自己。我感到很逼切的需要。 这个「代价」不单单是时间、别人怎样想,还包括面对失望。 我既是喜欢走自己定义的道路,也不能完全看待结果如浮云,遇见失望是这个选择里的必然后果。结果而言,剩下可以做的也只有让自己成为能够面对失望的人而已。 我感觉自己是个不停用选择强逼自己走上绝路,又在自己创造的绝路里寻找生存方法的一个故事。剩下就只有把「难过的绝路」变成「轻松的绝路」这个途径了。
好的
逐渐厌恶与人沟通,有时觉得别人愚笨,有时学得自己蠢不可及,有时觉得人心丑陋,有时觉得与“那人”无法沟通。总之,厌恶!!!!
有点意思
和她沟通过很多次了,说了喝酒要适量,而且晚上12点以前要回家,可是每次喝酒都是醉,而且还总是凌晨两三点回去(我们不在一起住),问她为什么总这样,她说这样很开心,请问,她是什么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