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不太懂自己,明明男朋友已经很过分了,吵架吵完之后我还
匿名
其实不太懂自己,明明男朋友已经很过分了,吵架吵完之后我还是会好好和他在一起。 可是明明内心很多伤痕啊,我和他之间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明明和他可能真的没有未来,可能他真的不懂我。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这样嘛? 明明和他吵完架了,他一句给我带个可乐,2人相视一笑又和好了。后面还想着如何对他好?
5温暖
7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他看清不了自己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能够感受到你的伤心,很多时候要关注一下自己的内心,问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再就是去解决问题,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双方努力。 我是心理咨询师张秀丽,擅长夫妻关系,婆媳关系,职业规划,希望能帮助到你。
相关回答
啊啊
有一胎后,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丧失时间和爱好了。我身体也不行了,经常打喷嚏,有时候喷嚏到漏尿。可是不带娃的老公想要二胎。哈哈哈哈,想让我妈妈给他带娃。都怎么想的
眉间两自笑
我婆婆虽然不住在我家,但是每天都会来我家,我一点儿也不想她来,我不喜欢她接触孩子,还有周末总要跟我们一起出去玩,我也不喜欢。 大概原因是: 1.我讨厌她化妆带孩子,还用的是不知名化妆品,我怕有重金属,影响孩子健康。 2.我就是讨厌她,她对我很一般,从不帮我做任何实事,来就是逗逗孩子,平时洗衣做饭拖地都是我自己妈妈在帮衬。我根本不需要她来逗孩子。 3.我老公对她特别好,我可能也有主位被她抢了的心理。但是我又没办法把她赶走,每天心里都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办。
花开花落
我是晚班。早班的人要比我早上,早班下午2点上班。晚班3点,可能这没来的一个小时内不知道之前的信息。刚好我去上班,刚来就场面混乱,领导也在那里,好多客人等着带,我是前台,有个营业部的女的。不是一个部门也不是我的领导。对我说快去带客人,刚出来对讲都没带好,慌忙的去带了,那个客人信息还没来得及看。就看了一眼赶紧带了,然后这个女营业部同事跟另一个男生讨论,两个人开心的笑。我带错了,我当时本来就看这么多客人着急,而且我刚出来什么都没准备好,信息也没看,那个女的就催我赶紧过去带去,一惊一乍的,就是太听话了。她让干啥就干啥。凭啥她指挥我,而且不考虑我正在带对讲。刚来了就催的人心慌的。他要是想帮忙怎么不带一下,
单身的苦
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早安!
xinrenbaodao
癖好
月。
二锅头果然还是厉害 有点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