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胎后,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丧失时间和爱好了。我身体也不行
匿名
有一胎后,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丧失时间和爱好了。我身体也不行了,经常打喷嚏,有时候喷嚏到漏尿。可是不带娃的老公想要二胎。哈哈哈哈,想让我妈妈给他带娃。都怎么想的
13温暖
30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1年前
遵循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生完孩子的头两年,打喷涕、跳绳都会漏尿。这是我们为人母繁衍后代身体承受的代价,也体现母亲的伟大。
。老公想要二胎,给大宝一个血缘至亲,好在父母年老不在时世上还有血脉亲情在牵挂关照彼此,或许这是父母给孩子留下的最宝贵遗产。当初我儿子想让我给他生个弟弟,我老公就这这么对我说的,然后我说服自己在38岁高龄生了二胎,还是出乎意料之外生了女儿,凑了一个好字。现在想想也非常感谢当初勇敢决定和坚持生二胎的我。你老公也在建设性地规划分工,请你妈妈帮忙带娃。其实也可考虑下哟,有付出有收获,你的努力会再添一血脉延续爱与亲情。
1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正因为不带娃,有好老婆搞掂一切,他才认为带孩子是一件轻轻松松的事。让他体验一个月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一胎宝宝是你在带,身体的疲惫和时间的混乱只有你才能体会得到,他没有看见,理解到你的辛苦,却想要二胎,又想要你妈妈带娃,这挺难让你接受的。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看来他没把你当人尊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每天都因为过去的xxw而痛苦,尤其是网络上很多人对这件事情强烈的抨击,实在是好痛苦好痛苦。不谈他们对错,我只觉得自己好脏好恶心。有点对不起自己,但又有点委屈,实在是太艰难了。
生活那点事
我是男生,我从小就比较缺爱,没有安全感,不自信,我这样的性格好像不会爱别人,也不会爱自己,我怎样变成一个爱自己和被人爱的人?
搞笑一家人
现在才明白,谁都靠不住。闺蜜朋友,男友,家人,对他们好,反而带来背叛。我该何去何从,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吗,世界上?
叮当
去美某,和饿了某外卖上像店铺,例如烤串店,麻辣烫店。可以在里面点餐。这个需要付费用吗。我不懂。求帮助。饭店挂在那里需要付多少费用。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饭店挂在外卖那里。让外卖小哥送。就能多卖点。多赚钱。是不是也得给平台些钱。也得给外卖小哥些钱。不是那么简单的。不是你说挂上就能挂上的。
童丸
讨厌这虚假的一切,我不想交换价值,我想去死。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