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和人的本质是交换,但是大量听到的却是爱,为什么人们会这
匿名
人和人的本质是交换,但是大量听到的却是爱,为什么人们会这样,同时对交换那么的反感,这种美化反应了人的什么需要
11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人心不死,道心不生。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你说的基本上是对的
匿名
1年前
反映你的脑子坏掉了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人和人的本质是交换,这句话反映了一个现实:对于心与心的链接,我们已经失去很久了,很少能感受到真正的温暖。 就像远离家乡的游子,母亲已经在家门口等的白发苍白。你说你玩够了就会回来,可是却迷在路上,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匿名
1年前
这本书是诈骗,扔掉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追光者
我想问一下结婚叫老师这件事到底是我叫的还是我父母叫的
小柯
我爸还有一个奇葩的思想,就是,他把“家贫出孝子”当做一个定律来运用!他想主动创造一个家贫的环境创造出我这个“孝子”来好孝顺他!这是他妈的什么狗屁理解???!!!WTF!
丑八怪
是不是每个痛苦的问题的背后都藏着一颗糖
第七束风信子
虽然经常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也总是瞎折腾,但是一直觉得自己很抗造,没想到那些肿瘤和恶性什么的词会落到自己的身上。从看到检查结果的那一刻一直都是懵的,现在感觉也是一种很朦胧的状态,但是心里其实是没有接受的,不认为这些词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想知道从心理的层面,我应该为自己做一点什么呢?现在在我身边能听到的那些建议,全是冰冷的行动建议,感觉内心已经冻结了。
AVEnie
荣荣
在人与人交往的过程当中,我有时候会觉得别人说的话含沙射影在批评我,在表达对我的不满,或者是表达对我的不耐烦。有时候脑中会想象着他们背后在议论我,边议论边摇头。这种感受不是经常出现,但是有时候会有。尤其在和别人意见不一致的时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