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一下结婚叫老师这件事到底是我叫的还是我父母叫的
追光者
我想问一下结婚叫老师这件事到底是我叫的还是我父母叫的
5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天红
11个月前
52"
咨询师
连秀娟
11个月前
恭喜你
老师一定很高兴被邀请参加你的大喜事,你想让父母邀请老师就安排父母去邀请,你想自己邀请老师就自己邀请,你和父母是一家人,遵循自己的意愿,谁叫都是一样的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看来你蛮重视你的老师的,肯定是很不错的老师,也看到你的感恩的心
追光者
11个月前
是的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因为有你的同学对比,她结婚是她的父母邀请叫的老师,而你也是希望你的父母去叫老师,这样有对比的情况下是对老师的重视?是这个意思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近期遇到一位无理辩三分的阿姨,忽然让我联想到自己不自信的心态,就是无论自己是否真的没有错,如果别人理直气壮的说是我的问题,我都会疑惑几分,和这位阿姨正好相反。 也正容易吸引这样的人。 所以在过往经历的累积中越来越加固了这个错误认知。 是什么事在一开始让我建立了这样的思维呢? 在家人都说是我的出生拖累了妈妈,在妈妈说她的牺牲都是为了我,在妈妈说我年幼时做错的事都是我的天性与她无关,在她说管不了我,在姥姥无缘由整日的指责,在爸爸不知为何从未出现过,在我出生时因是女孩而被轻视。 这些事哪有统一的对错,对错似乎都是基于他们自己的,他们全部都不认为自己有错。 却有时认为是我的错,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却也总是觉得自己有错。 如果我在道德标准,法律之内都是合理的,那我才是对的。如果在我没有伤害别人、什么都没有做的前提下,别人冒犯了我,那是别人的错,仅此而已。 我连对错都分不清,写下这段话像是一个几岁的孩子,也是捋清秩序,找回维护自己边界的力量。
底线
无性恋或半性恋
胖胖
真想过有仪式感的生活 当然最好是不要钱的。 无论是婚丧嫁娶,还是生活中的小确幸。 葬礼也要在花轿旗帜吹拉弹唱小镇上走一圈 这是去世的人离开生活过的故乡的仪式感
raini
老师们怎么看待人最终只是原子分子组成,想到宇宙科学,觉得人活着和人的意识都是虚无缥缈的
彭灵
老天给我什么我就要什么。不给我的我不要。老天给我痛苦,我就利用痛苦扩大气量和接纳能力。老天给我快乐,我就好好享受快乐
111111
我妈妈从小把我放在农村,她跟自己老公关系不好,我在农村也吃了不少的苦,爷爷奶奶重男轻女,然后她因为自己的婚姻失败,也经常在我小的时候打骂我,长大以后还向伤害过我的人泄露我的个人信息,只要我去指责她,你们说说这种人,然后的话我最近非常担心,这种人会不会因为她扭曲的心态,最后来杀害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