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见到人就会心里就很不自在,感觉怪怪的,觉得别人在看我,想
未来
见到人就会心里就很不自在,感觉怪怪的,觉得别人在看我,想逃离,和人聊天没有底气,也不知道说什么,说什么都是附和别人的看法,感觉自己没有存在感,心里很敏感,好难啊
14温暖
19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力量感从自己内心升起来。内在是变化的根据。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人际交往中敏感的人大多都是很为别人考虑的人,当然也很想在乎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
咨询师
许彦
4年前
28"
未来
4年前
在尊重别人的前期,可以轻松表达自己的想法,面对别人不合理的要求,可以亮出自己的底线,不卑不亢的,不要有讨好型人格
未来
4年前
喜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北
这世界怎么有那么多人, 啥也不是,就生孩子, 生了废物,根本不教, 更废!!
雨季不再来0407
能当心理咨询师的人是不是都喜欢窥探别人的秘密?
嘉嘉游
我的年龄也到结婚年龄,父母也会催,但是没有给我介绍,因为他们也没有资源啊,羡慕有些人,父母亲戚都给他们介绍对象,她们是怎么有那么多资源的,我是没有相过,好奇,也想知道我这种在相亲市场行情如何。像我这种背景的只能什么都靠自己,工作,感情什么都是,自己啥背景也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想要东西没发实现
豌豆
和男朋友谈了三年,如果不是他我的头发不可能留这么长,我喜欢我现在的长头发,我现在带的眼镜是他给我配的,他明知道我离开他去外地我们会分手,还给我配眼镜!帮我搬家!我现在穿的衣服有些也是他给我买的! 他提结婚,提结婚是因为家庭和社会对他的压力,他也想结婚。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不是我要的, 没有生机,各做各的事,我嫌弃他的家庭!
夜沁精灵
每天日复一日地过着同样的生活,感觉好压抑!好压抑!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初中生的妈妈很痛苦…
momo
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就知道他和爱炫耀我也总迎合他,我发现他总跟朋友说,比如我开车送他回去啊,或者跟我报备他去哪里的时候 还会跟朋友说不然我会乱想他跟他其他女人在一起,为了游戏吃醋,或者女生吃醋他就都爱跟他兄弟说 这是爱我还是爱炫耀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