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无聊哦,不想上班,,[呲牙][呲牙]
梓潼
好无聊哦,不想上班,,
11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英杰
2年前
成年人的世界,总会有些无奈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这是个很重要的感觉, 这个感觉在告诉你些什么呢?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有条件不用上班,也是可以的啊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不上班没事干也无聊
咨询师
关宏
2年前
自由多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女孩
晚上,一个人在街上吹着风,漫无目的的走着,吃着辣条,听着歌曲 你的答案,坚强的人最美。
撒浪嘿呦
2年前突然担心父母出意外拜托不了求助
夏天
每次吵架,老公都会消失很久,对孩子也不管不问。婚姻还有必要继续吗?
胖胖
我看我妈蠢蠢的过得很开心然后吐槽你过得不开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总觉得自己没能力,愧对工资
豌豆
去年的发生的事。男友开车准备带我去售楼部看房,那天我在车里有点生气发火,他可能也感觉到了,导致在立交桥上追尾,因此当天必须得修车买不了房了。当时要追上去的时候我特别害怕,脑子都来不及细想,什么都没想呢就追上去了,我想那些发生车祸立马死掉的人是一瞬间的事,来不及痛苦的! 后来把车修好后他还是把房买了,意识上我也一直阻止他买这个房子,但他坚持要买我还是尊重他了,再后来这个房资金链断裂无限制延迟交房。 我们认识好几年,在一起开车从来没有发生过车祸,而那天买房的路上就发生了。我当时想得离这个人远点,不然有生命危险! 这件事发生后,他也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夸奖认可我当时的看法,还是依然我行我素。在买房这件事上他完全没有考虑我喜欢什么。 我想离开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