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一个人在街上吹着风,漫无目的的走着,吃着辣条,听着
猪猪女孩
晚上,一个人在街上吹着风,漫无目的的走着,吃着辣条,听着歌曲 你的答案,坚强的人最美。
8温暖
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美在坚强。有道理。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听起来,像是遇到了什么事情?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时常觉得孤独,取快递孤独、拆快递孤独、洗衣服孤独、做饭孤独、吃饭孤独、洗澡孤独、看书孤独、收拾家孤独、这是我作为常程来访跟我的咨询师断崖后最大的感受,通常我比较喜欢的人离开我以后,我会倍感孤独…
北走
我有两个孩子,一个孩子5个月,一个孩子9岁二年级在上海读书,我今年备考综合,婆婆全职帮我带着小的,但是他更喜欢在老家,可是小的变成了留守儿童,大的又没人接送做饭,他在这里我每天吃饭,他也问我中午吃什么,起床起晚了也不好意思,总之会有不自在的吧,请个阿姨又好花钱,他在这里有好有坏,他回老家我心里能做主了不用像现在这样每天到处去奔波自习室图书馆可以在家里学习,现在是租了个房子,可是也会有隔离感,而且学习也会有焦虑情绪,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决定了。有点迷茫。有点困惑。
临在
需要喘喘气 每天都是对抗 如何走出来
喵小宝
为什么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只会逃避…
榛
最近上學,我看班上人感覺怪怪的,怪?怪在哪?怪在他們跟平常不一樣,個個都不理我,有些看著我都冷眼眼的,有些看著我很害怕,我覺得很傻眼,還是我自己有問題
笙亓
我是INTP 对许多事都懒 唯独对探索研究一些东西 从没觉得累 基本上大脑没停止过思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