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INTP 对许多事都懒 唯独对探索研究一些东西 从
笙亓
我是INTP 对许多事都懒 唯独对探索研究一些东西 从没觉得累 基本上大脑没停止过思考
10温暖
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2年前
我是ENTJ
1
咨询师
王俐
2年前
懒得看似是不想去做,但实质上是你做过的事情没有让你得到你想要的,慢慢的也就懒得做了,但你依旧保持自己的探索,提升自己,你很棒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科学家,建筑师,擅长理论和思想建设构建。
咨询师
郭丹阳
2年前
走在追求真理的路上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
我们是特教老师,有个同事,特别喜欢证明自己的聪明,我们共同带的学生,我有跟她说过这个孩子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我的手稍微动一下就会躲,有时候身体也会往后倾斜,属于对危险的事情都要提前预防和躲避。我说我以后也会注意多给他安全感,尽量减少肢体的接触或者让他感觉危险。同时也告诉了孩子妈妈这个情况。这个同事就说感觉家里对她有使用暴力,我当时不愿意接她的话,因为我心里知道那是人家家事。后来一段时间后,这个同事听到这个孩子的奶奶和领导聊天,说到了妈妈对孩子使用了暴力,也就是打骂。第二天就这样告诉我,说你看吧,我就说她妈妈绝对有对孩子使用暴力,还说这样不对,在这里唏嘘,我就气的不行,争论了起来。人家孩子本来也是有问题的,记忆力不好,教了就忘,哪怕是两个单词也是练习了就忘。没有进脑子,为什么就一定要给妈妈定罪,家人们是长期和这样的孩子在一起生活的,会有很大的情绪,打骂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希望孩子变好的人,而这个同事一定要说打骂不对,潜意识她对孩子好,妈妈对孩子不好,真的很搞笑。总是要证明自己的聪明和各种事情都是自己做的对。我没事,就是想爆出这个同事,解决我的愤怒。不过也想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对于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相处,教这样的孩子我该怎么教。谢谢。
胖胖
有人说要离开一个环境,扮演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但首先你的外在就扮演不了啊,而且这个时代很难隔离,是令人不舒服的
AVEnie
*
之前和一个我喜欢的正在追求的男生聊天,我说了好多那种话,类似于其实人生有很多面,你见到的只是我的一个面,类似于这种话,那个男生说从来没有女生和他说这样的话,所以和男生聊天不能讨论这种比较道理性的话吗
哪里有幸福
去B站上看了好多打工人的分享,感觉做什么都好累啊,长得又丑,家庭条件又不好,一直很自卑
哪里工作压力小点,可以让我买一间小小的房子,晒晒太阳呀
专业是广播电视编导,之前去过一家互联网公司实习,太累了,每天被需求压力压榨
,做了两个月就在想,这个工作我不可能做一辈子吧,每天晚上都要想着明天什么什么工作没做完
Nancy
在人间,每个人都有创伤,家庭的和孩子的,自己生意上的,代表着你的每一种成熟。每一种创伤实际上就是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长久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