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要离开一个环境,扮演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但首先你的
匿名
有人说要离开一个环境,扮演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但首先你的外在就扮演不了啊,而且这个时代很难隔离,是令人不舒服的
6温暖
1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32"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做真自体更轻松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每个人,只能成为自己。
咨询师
李红梅
9个月前
假装做到好像是然后再成为!
咨询师
孔德雪
9个月前
一次又一次的向理想的自己靠近,先靠近自己的心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忘
控制不住自己一生气就对他说些没用的话,说过无数次的话,如果他真的在意,早就改了,如他心理有你,也舍不得让你难过
和硕宝亲
当我不再争辩和索求的时候,我感觉灵魂都是自由的。就好比我以前太喜欢要个公平,我想跟领导表明我也很辛苦,我也很努力,我的索求是你看看我吧,直到经历人性之恶,就豁达了,不再索求争辩,真就是,对对对,你有爹你说啥都对,我有罪,我全家万劫不复,你开心就好,领导你对我太好了,你光说我有罪,包庇我家人呢,我祖宗十八代罪无可恕。包括跟家人也不想争辩了,对对对,你是爹你说什么都对,我能没错?我不是人。当我在这样贬损自己的时候,面对不公平,我心里才能好受一点,我劝我自己,我确实不是人,确实应该死,所以经历的都是合理的,所以我平衡了。因为平衡所以轻松,后来我把时间用来读书,运动,自我成长,我想我没有躺平,只是换了一种生活方式,适合我这种家庭背景的人的生活方式,适者生存。我现在甚至愿意好言好语哄往日的敌人,因为我觉得人家是人,我是牲口,我不应该与人为敌,牲口就是用来伺候人的,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哄的都坦然…
索菲娅
不喜欢甚至愤怒憎恨心理能量低的人,一般是他也是心理能量很低吗?如果能量高是不会这样?
小凡2020
前段时间因为在追剧,吃饭的时候要一边吃一遍看剧,整个人的注意力都在电视剧上,没有认真的享用食物,导致总感觉吃不够,吃完还会去买新的东西吃。 究其原因可能是通过吃饭+追剧,创造出一个“隔离外界的快乐空间”,只要我一直吃+看剧,就可以一直快乐。这样的后果是:一周我就长胖了5斤。 我决定改变!今天中午我放在手机和耳机,停止追剧,认真享受面前的食物,观察它们的颜色、色泽,闻气味,品味道,我发现认真吃饭是这样一件美好的事情。 嫩绿的芹菜、脆脆的豆芽、丝滑的丝瓜、金黄的鸡蛋、橙色的胡萝卜、我开始想象它们是怎样生长、生产、制作、烹饪,是怎样一步步来到我的餐桌的,我感觉自己通过这些食物和大地、水、空气有了联接。 我吃的很慢,30分钟,专注于吃饭和享用食物,吃完后感觉刚刚好八分饱,很舒服,不会撑的难受,也不会嘴馋。感谢这些食物为我带来养分~
索菲娅
我只是指出仓库那边单子哪里写的不清楚,说出来顺便问问准确的数据,为什么得来的回复像是我看不懂似的,还觉得你们写的正确,几个数据混淆着,没有一个标准的数据。反复截图注释需要怎么写的问题,甚至给过模板,
得来这种回复着实让人感到压抑,像是在跟文盲说话一样
I'm ok
世人都在歌颂成功 没人注意失败 因为失败比成功多得多得多 是件稀松平常的事儿 既然所有的人都会经历失败 那么失败又有什么可怕的呢?我只需要承认它 接受它 然后反思下自己有什么需要更改的思维模式和做事方法吗 (可是我发现我每次都是在事情发生的过程中是反思不明白的 )直到这件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 下次做事儿的时候好像还是这个思维模式解决问题的方法 又失败了 但好像也不能说是失败 是选择吧 可是我这个选择跟我的目标不匹配啊 选择了放弃 然后停下来 才会发现自己每次都用这种思维和方法处理事情 才知道要改 但我最近发现我19年处理问题的思路24年我还在用 天啊 然后丢掉它 去他的 别在意一时一刻的成功或失败 那只是瞬间 不能定义人的一生 房间现在漆黑一片 可是谁能将黑暗铲除吗?我们只能选择把灯打开 才算战胜了黑暗 现在灯光已经充满了整个房间 可见 战胜黑暗的唯一方法就是用灯光充满它 谁都无法驱逐黑暗或是与黑暗进行抗争 灯光——我的梦想与爱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与黑暗做斗争 哈哈哈哈哈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大张伟老师说的一句话 :浑身是劲儿那你跟风打架试试 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这么愉快的结尾了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