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喜欢甚至愤怒憎恨心理能量低的人,一般是他也是心理能量很
匿名
不喜欢甚至愤怒憎恨心理能量低的人,一般是他也是心理能量很低吗?如果能量高是不会这样?
5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庆远
9个月前
有可能是这样子的,能量高通常气量会大一些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心理能量低的人一般也是安全感不好和自我认同偏低的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2"
匿名
9个月前
负面思维?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你说的这种人是非常内耗的,他们有负面思维。能量高的人一定是有正向思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女同事问我年龄多大,你是不是很小。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有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实际上我的年龄很大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说我20多了
嘉嘉游
有人可以帮忙占卜吗 有人可以帮忙看看婚姻或者事业的情况吗 感觉现在挺迷茫的 不知道从哪方面去破局
猫偶
老师们好,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比这更加绝望呢,我曾经在我以前的学校上学,被孤立冷落一个学期导致我的成绩也飞速下降,然后我想到了转学,原本以为转学了就可以不在被孤立,不在被冷落,有新的朋友好的事物,好的学习,可是我可能人际关系处理的不太好,我现在得罪了同学,又在一杯孤立冷落,可是我没办法,犹豫家庭原因我现在也转不了学咯,他们都对我很失望,我好绝望,我现在正是上学的时候我却不敢去学校,不想在面对一样的生活了,我该怎么办!?
索菲娅
(如果人生可以为所欲为 ,想必我们都会奋力冲破那束缚身心的枷锁,)配图是风景,这样发这句话朋友圈会不会给人感觉你是想出轨渴望性方面?发了几个小时才感觉好像用错了词有点苦恼
图图
遇到挺多这样的状况的,来访者说了几分钟,就一直追问怎么办,甚至有的来访者会说,你不要废话了,不要扯东扯西,我现在立马要求你告诉我怎么做,遇到这样的来访,我想听听各位同仁们,怎么回答更好呢?
叮当
我带手机纠结,我不带手机也纠结。现在人都是手机不离手。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